韩红会不会至死都不明白,不是那一句“走个面儿”惹了众怒。
核心是电影名《抓特务》,谁是特务,抓谁,又搞国民相互伤害是事?
法治国家,以法律为准。守法,执法,是文明的方向。
我是坚决不会去看这个电影的,就这三个字,我极其受不了。我虽然不是那个时代的亲历者,但我是倾听者,我知道那个时代幸存者的伤口有多深。
韩红会不会至死都不明白,不是那一句“走个面儿”惹了众怒。
核心是电影名《抓特务》,谁是特务,抓谁,又搞国民相互伤害是事?
法治国家,以法律为准。守法,执法,是文明的方向。
我是坚决不会去看这个电影的,就这三个字,我极其受不了。我虽然不是那个时代的亲历者,但我是倾听者,我知道那个时代幸存者的伤口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