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大的误区就是,认为做交易要懂很多东西,
一堆人天天吹嘘基本面,从国际形势聊到宏观经济,从 AI 产业聊到人类未来……只是因为聊基本面会让人觉得很高大上,显得自己认知很高,说白了就是显得自己懂得很多,特别能装逼。
认知和交易能不能赚钱,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拿减肥举例子,
减肥需要懂 营养学,健身学,母猪的产后护理吗?
需要吗?需要吗?需要吗?
不需要。
减肥只需要六个字:少吃饭,多运动。
人人都知道。
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胖子?
因为他们 没有执行力。你让胖子少吃点,比杀了他还难受。
我他吗就不信了,你跟我一样一天只吃一顿,还能胖了???
交易的核心,就是执行力。
你赚不到钱,不是因为你懂得少了,是你跟那些死肥猪一样, 没有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