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永远只是少数人赚钱股票的价格很难停留在一个狭窄的空间,往往不是超跌,就是过涨。主力拉升的目的,只是为了自己出货。如果让大多数人都赚钱,他自己不就变成了接盘侠了吗?主力要达到这个目的,势必要让散户感觉到低位买入是错误的,高价追涨反而是正确的。炒股这么多年,我承认赚钱最快的速度就是追高,并且越创新高越可以追。只不过靠追涨赚到的钱,还回去的速度更快。道理非常简单,因为陷阱内更容易吃到食物。

炒股永远只是少数人赚钱股票的价格很难停留在一个狭窄的空间,往往不是超跌,就是过涨。主力拉升的目的,只是为了自己出货。如果让大多数人都赚钱,他自己不就变成了接盘侠了吗?主力要达到这个目的,势必要让散户感觉到低位买入是错误的,高价追涨反而是正确的。炒股这么多年,我承认赚钱最快的速度就是追高,并且越创新高越可以追。只不过靠追涨赚到的钱,还回去的速度更快。道理非常简单,因为陷阱内更容易吃到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