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午看蹦出一句比利时开始这射门儿转化率低的和老塔的3分命中率是的,但我突然一琢磨,老塔是不是也能开发一下儿外线啊,不是完全不能吧,你看nba多少以前就是纯蓝领儿的抢篮板的内线打个六七八六年球儿后都“突然”有外线投射了,比如罗伯特威廉姆斯,过去让我怎么猜我也猜不出他能开发出3分儿,但确实人家做出来了,不过就是也有的球员在练就出外线篮子后好像他的特点又没过去那么硬朗了,可能还是因为至少在进攻端你距离对抗的中心篮下少了,慢慢的打球儿习惯也都会潜移默化的发生点儿变化。反正就是会3分儿也不一定就一直在外头待着,不是那么二极管儿,如果老塔能练出来多一项技能的话总归是好的,他过去有一年中投开窍儿了,后来又没了。但像小范这样涉及打4号位的话一定是要有3分能力了,现在有一些关于小范的转会留言,我觉得不管他最后会在哪儿打球儿,自身这个外线投射已经练出一定把握后,他的这个投射功能在哪个球队都会被重点使用的,一下儿把球队的空间和自己的路就弄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