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观的是美术类职高。
跟我当年一样,高中是职高学历,但学的是普高教材,同时学美术专业,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能考985,211之类(综合性大学都有艺术学院)。
其实,就是特长生高考路线。
成绩好,中考分配进去,学费1000+/学期。
成绩不好,花钱进去,学费40000+/学期(没敲错)~~
成绩好,真就是给爹妈省钱啊!


我参观的是美术类职高。
跟我当年一样,高中是职高学历,但学的是普高教材,同时学美术专业,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能考985,211之类(综合性大学都有艺术学院)。
其实,就是特长生高考路线。
成绩好,中考分配进去,学费1000+/学期。
成绩不好,花钱进去,学费40000+/学期(没敲错)~~
成绩好,真就是给爹妈省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