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弹《十一月的某一天》,听了很多老师弹的,发现,同样的曲目,确实,他们弹出来的味道完全不一样。我越听,越喜欢这个老师的。旋律特别优美,差在哪里?我仔细听了,就可能是弹琴的轻重,歌曲断句的位置。
不是说其他老师弹得不好,就是听着没有那么优美。
弹琴还真跟唱歌一样,不是会了,熟了就好听。细节相当重要!

最近,学弹《十一月的某一天》,听了很多老师弹的,发现,同样的曲目,确实,他们弹出来的味道完全不一样。我越听,越喜欢这个老师的。旋律特别优美,差在哪里?我仔细听了,就可能是弹琴的轻重,歌曲断句的位置。
不是说其他老师弹得不好,就是听着没有那么优美。
弹琴还真跟唱歌一样,不是会了,熟了就好听。细节相当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