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区的业主群里面,有个女业主一直在群里没完没了的啰嗦,说小区的保安年纪都太大了,帮着业主干活慢慢吞吞,站在大门口值班也没有威慑力,形象也不好,这种保安怎么能保护小区的安全呢?她招呼大家一起建议物业,把这些老保安辞退,换一批年轻保安。有的业主也跟着她起哄,叽叽喳喳说确实该把这些老保安换掉了。
这一番讨论着实把我们这些老保安们气的不轻,但心里也害怕,因为害怕物业真的听从业主的话把保安辞退了,但是也不敢反驳。这几个业主怎么这样可恨呢?你们只考虑保安年龄大,办事慢,你们咋不说给保安的工资低呢?两千多块钱年轻人愿意来吗?老保安干活稳重,不会偷懒,工作中实实在在,兢兢业业,哪里不好了?真是越干的实在,越是不被珍惜。太气人了!大家说是不是啊?年龄大了就遭人厌烦了吗?保安夜班困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