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跟你搞“断崖式分手”的,都是自私、阴郁、懦弱、不负责,没教养的人,你还有啥值得去挽回的?人就是坏的,爱更不会有好的,或者说根本就没有爱。做人最基本的素质就是要有始有终,真正的爱情应该从正式的表白开始,结束也应该有正式的道别并且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