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应该没有多少陆军了吧
如果未来老美再头脑发热,介入某场冲突或者战争,那不废了吗,战争肯定全部海军空军配合,但是海军又不出全力,毕竟航母太金贵了,只能全靠空军轰炸了。
美国是传统的海权国家,重视海军和空军,陆军不受重视。越战中后期,美陆军作战效能不理想,就大量使用特种部队来执行陆军的常规战斗任务。
我在网上看到过,说是索马里那次黑鹰直升机坠落,老美飞行员被俘虏的画面传回到美国国内,造成了巨大的恐慌和政治灾难,所以当初美国飞行员落入伊朗境内,他们才会不惜一切代价要把飞行员抢回来,假如美国飞行员被伊朗俘虏了,公开羞辱的画面传回美国,一大批人员会被清算的,所以未来如果在发生战争,俘虏了美国人质,那筹码就太大了。[灵光一闪]
美国的问题在于兵力投送
即便美国的兵力投送能力世界第一,但那也依旧需要海运空运,对比直接陆地接壤的国家之间的兵力运输有天然劣势
这就注定美国不可能和任何一个人口大国打全面战争,因为兵运不过来,一点点运就是添油战术,来多少死多少。[捂脸]
所以美国只能到处搅屎,但又不敢真的引爆三战。
美国的全球战略其实就是以前的英国,只不过美国的国土面积更大、距离旧大陆更远、搅屎能力也更强?美军战力分析 美军全球布局 美国军事能力 美军新国防战略 美军战斗力成谜 美国战争决策 美军停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