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1:0韩国,对韩国球员打分评价如下:
1、李刚仁:6分
教练给点战术啊,他完全有能力往里走,在中路发挥作用的,一直被按死在边路,没有什么支援,只能传中
2、孙兴慜:6分
巅峰和现在,简直两个人,速度也提不起来了,估计也踢不了几年了
3、卡斯特罗普:5分
要不说洪明甫为啥不用他呢,真是踢得差,传中传出界,短传传给南非,防守盯不住被南非进一个,接球不专注接不着,停球原地转圈停给南非。
4、李太锡:4分
上半场三脚传中,没有一脚传得好。
5、黄喜灿:4分
基本是隐身
6、吴贤揆:4分
技术太差了!传球都传不好!
7、白昇浩:3.5分
中场传球失误太多了!
8、金承奎:6分
出球能力不行,但是门线技术真不赖!
9,朴镇燮:6分
上得太晚了!
10、曹圭成:5.5分
只能说,上一场踢得很好的,但这场却只有16分钟!
11、黄仁范:5分
12、李韩汎:4分
13、教练:洪明甫:2分
不会变阵吗?南非三场换了三个阵型,知道你双前腰,人家直接双后腰,你这场踢343不好吗?孙孙兴慜和李刚仁拉边,下底倒三角边路传中要角球都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