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玩下去,科技里面的人也赚不到什么钱,行情这么差的情况下,居民存款也不会进来。
消费上不去,因为大多数人都是亏钱和套牢的,房价也不可能上去。
双输的局面,不像韩国日本,毕竟都翻了几倍创了历史新高,我们市场80%的票可能都比3000时候还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