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今天的走势就是标准的龙头走势,有龙头气质!这一路上来异动也控得很好,截至今天虽然5次异动,但十个交易日都没超标,下周一能控制在两次。
但今天有个盘口让人很费解:它今天没涨停却没有继续压异动,少涨两个多点就可以了。让我想起了之前的大唐,监管最后一天猛冲,结果次日直接按。


宿迁今天的走势就是标准的龙头走势,有龙头气质!这一路上来异动也控得很好,截至今天虽然5次异动,但十个交易日都没超标,下周一能控制在两次。
但今天有个盘口让人很费解:它今天没涨停却没有继续压异动,少涨两个多点就可以了。让我想起了之前的大唐,监管最后一天猛冲,结果次日直接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