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股民都是什么心态? 基本上都躺平了,市场失去了操作意义。机构变态式砸盘,天天4000多只股票漂绿;这一波收割股民太狠了,史无前例。做空牛鬼蛇神势力太强了,如此放手大干,等于彻底卸掉表演正能量的假面具。股民亏到差不多只剩裤衩了,欲哭无泪,还怎么玩?
现在的股民都是什么心态? 基本上都躺平了,市场失去了操作意义。机构变态式砸盘,天天4000多只股票漂绿;这一波收割股民太狠了,史无前例。做空牛鬼蛇神势力太强了,如此放手大干,等于彻底卸掉表演正能量的假面具。股民亏到差不多只剩裤衩了,欲哭无泪,还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