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面临亏损压力大,该如何进行调解?
我一般的话就是健身,钓鱼,打游戏,释放压力,当然我呢教育了很多年,压力嘛,说没有,那是肯定骗人的,有是肯定有一些的,但是都在我的个人的合理可控范围之内。
因为我自己会预估好这波的话,我大概要亏多少我会认。而不是盲目的,当然有的时候也会撇不开人性的一个操作。
交易面临亏损压力大,该如何进行调解?
我一般的话就是健身,钓鱼,打游戏,释放压力,当然我呢教育了很多年,压力嘛,说没有,那是肯定骗人的,有是肯定有一些的,但是都在我的个人的合理可控范围之内。
因为我自己会预估好这波的话,我大概要亏多少我会认。而不是盲目的,当然有的时候也会撇不开人性的一个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