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干啥都得会员。
每次一想剪视频,打开就提示:不是会员。
于是我很有仪式感地,充值一个月会员,几十块,剪一条视频。
就没有然后了。
下次再剪,又提示:不是会员。
再充一个月,几十块,剪一次。
循环往复,按次付费。
直到昨天,我忍无可忍,直接上了年卡会员,几百块。
然后新的心理负担也来了~
我得天天剪视频,才不亏呀!
然后熬夜剪了个。
见上条。
求夸。
现在干啥都得会员。
每次一想剪视频,打开就提示:不是会员。
于是我很有仪式感地,充值一个月会员,几十块,剪一条视频。
就没有然后了。
下次再剪,又提示:不是会员。
再充一个月,几十块,剪一次。
循环往复,按次付费。
直到昨天,我忍无可忍,直接上了年卡会员,几百块。
然后新的心理负担也来了~
我得天天剪视频,才不亏呀!
然后熬夜剪了个。
见上条。
求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