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网友:被一个卖凉菜的羞辱了。

网友:被一个卖凉菜的羞辱了。

评论列表

小蒙羊
小蒙羊 27
2026-06-27 09:06
这种看不起人的老板,其实也赚不到钱。卖得少,就更苛刻,有个人来就想赚更多。想赚更多,别人买了一次不会再来。没人来,更要坑人,恶性循环,做不下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原罪 06-27 12:54
孩子你真能抬杠,是夸你力气大呢

原罪 回复 06-27 12:30
就一句,你的要求太高了他满足不了你的要求,怎么就是看不起人来呢?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9
2026-06-27 10:11
现在的凉菜师傅不是为了养家糊口谋生,是为了发财了,个个都想花几千块学个卤菜技术,让后靠着一两万的本钱搞个移动三轮车发家致富,盖新房开大奔,只能说人心不足蛇吞象,

踏星摘月 回复 06-27 12:53
应该说所有的摆摊都是这样。。比档口的贵多了。。

用户10xxx96 回复 06-27 14:55
因为卖技术的老师,告诉他们,我就是做这个买房买车[得瑟]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10
2026-06-26 17:21
你们那物价好贵啊,我们这饭店都出来摆摊了,肉菜12,素材10,凉菜8,你这凉菜12一份?5块钱要个鸡腿也行啊[抠鼻]

芣苢 回复 06-27 08:47
对呀,我们这好多大酒店后厨每天做的菜拿出来在门口卖,价格挺亲民的,而且完全不重样。

用户33xxx18
用户33xxx18 9
2026-06-27 13:13
北方吧,南方这里,葱都可以一根一根的卖给你,更别提猪头肉了,生肉买了按你要求切片切丝,服务真的没的说

子夜 回复 06-27 13:40
羊毛出在羊身上

聚沙成塔 回复 子夜 06-27 13:52
那也不一定,好几家价格都一样,凭什么买你家的?要么你家送点小恩小惠,要么你家服务好点。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6-06-27 12:34
凉菜利润是食材成本的五倍,是小吃里面利润最高的
字博
字博 5
2026-06-27 14:30
搞不懂了,猪四块多钱一斤,猪头肉还那么贵!记得猪头肉涨到这个价的时候猪肉可是三十多块钱一斤啊!三十多一斤的肉卖这个价情有可原,猪肉掉价你不也应该一起掉吗?
金风露
金风露 5
2026-06-27 14:29
自己做,方法也不难,何必去受气!花钱的东西,第一要求是没必要看别人脸色,他这里不卖,你去别家,给他惯的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4
2026-06-27 13:36
别贪嘴吃这些,钱不够正儿八经吃馒头,鸡蛋,蔬菜,这些凉菜都是重油重盐一大把鸡精的并不值得。
傲人
傲人 4
2026-06-27 15:49
我们这里随便儿啊,刚刚在市场买手抓饼和拌素菜的时候就加了3块钱的猪头肉,就一个人多了也吃不了。
神马
神马 3
2026-06-27 09:08
我都是10块素+10块猪耳朵+1块打包盒,其实可以吃2顿,和下来比单买10块素的划算。
奈文摩尔
奈文摩尔 3
2026-06-27 09:29
为什么要买呢,做不到就不要了很简单的事情,我们这边10块钱4串,鸡腿6块钱一个.,我拿了5串说给你20给我个鸡腿,他说他办不到,把手上的串还他就走了

蜀国浪子 回复 06-27 10:47
是他不会算账还是你不会?你要是拿6串加个鸡腿,老板可能会考虑一下,老顾客就给你了。5串12块5加个鸡腿也才18块5,给老板20他不干???!!!

OUT-man
OUT-man 2
2026-06-27 12:50
郑老屁表示看不懂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2
2026-06-27 15:51
他有没有可能意思是做不到那么精确呢?比如他怕切出来4.9或者5.1呢?[滑稽笑]
图图图图丶先森
图图图图丶先森 2
2026-06-27 14:07
你这表达能力,当底层不冤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2
2026-06-27 10:58
全靠你们这种冤大头养活路边摊[doge],现在路边摆摊的哪个不是奔着月入过万去的

八卦 回复 06-27 14:05
好点的路边摊最少两个人,一个人摆摊卖一个人备菜做菜,不月入过万喝西北风去啊,一开始是一个人,只要吃的人多一点一个人就干不下来,白天摆摊晚上备菜不休息铁人也受不了了,只有那种刚开始的没什么人的出摊直接打瞌睡才能一个人干

似水流年 回复 06-27 12:16
确实,现在摆路边摊人的心态就是我要短时间内暴富,有些价格越来越贵,关键有些味道份量还差,特别是一些卖凉菜卤菜的刚摆摊就搞个某记卤菜什么的搞的好像是个老师傅传承几十年一样[开怀大笑]

只有你的宇
只有你的宇 2
2026-06-27 09:00
大广州连1.5元的叉烧都能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