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后的南非把门线焊死,那才叫“守住平就出线”的强度;韩国呢,像在公园遛弯。
别甩锅孙兴慜,整队的气场、部署都塌了,锅该主教练背。
整场慢悠悠,仿佛领先的是他们,最后时刻才急,晚了。
韩国目前小组第三,3分还有机会去拼8个成绩最好的第三,暂时压着苏格兰;真要晋级,淘汰赛对手可能从加拿大变成德国,风向一下就变冷。
那句“踢平即可出线”的算计,又成了魔咒,不止中国队,今天轮到韩国。
用人更离谱:有中锋在,两翼不突不传,还把孙顶进中路,不围绕他的特长搭平台,进球从哪来?
又一次提醒亚洲:敢和一二流对着干的,还是日本。
韩国在下坠,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约旦有亮点,强度也就五六十分钟。
球场和管理一个理儿:你想着不犯错时,对手已经把油门踩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