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市场大跌,创业板更是大跌近200点,沪指超跌110多点,技术上现在分时线低点共振已经明确出现了,市场暂时稳住了阵脚,午后大家重点盯着共振之后的反弹力度,这个位置完全没必要跟着恐慌割肉,先看反弹,再看反弹力度,再抉择要不要控仓!盯紧个股,等待契机!
上午市场大跌,创业板更是大跌近200点,沪指超跌110多点,技术上现在分时线低点共振已经明确出现了,市场暂时稳住了阵脚,午后大家重点盯着共振之后的反弹力度,这个位置完全没必要跟着恐慌割肉,先看反弹,再看反弹力度,再抉择要不要控仓!盯紧个股,等待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