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你觉得哪个功能最鸡肋?[呲牙]

你觉得哪个功能最鸡肋?[呲牙]

评论列表

Airness
Airness 10
2026-06-26 13:32
除了音响,其他都不做要求
用户91xxx34
用户91xxx34 4
2026-06-26 13:23
5.10必须有,市区车少我都会开定速,当家里有一个怕冷和一个怕热的人,就明白分区有多重要[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
2026-06-27 10:44
[得瑟]
爱着谁
爱着谁 2
2026-06-27 22:15
自从换的新车带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习惯了,开其他用钥匙启动的车总觉得不方便
风之圣痕
风之圣痕 2
2026-06-27 22:58
[并不简单]安全气囊也很鸡肋,毕竟一台车开到报废都不一定能用上一次,是不是很鸡肋?
一苇渡江1981
一苇渡江1981 2
2026-06-26 13:46
6也挺好啊,上车不用掏钥匙,启动也不用掏钥匙。就向现在智能锁流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