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广州白云机场T1关闭后,坐飞机出去真的很不方便,体验感大打折扣。
坐南航每次都很大几率是摆渡车登机,每次都需要从T2摆渡车绕一大个圈到T1的“假廊桥”登机。
坐国航、东航、海航…去T3的就更不多说了,网上差评一大堆。航站楼没地铁等等各种不便,回来飞机落地滑行也大概率要滑30分钟以上!


自从广州白云机场T1关闭后,坐飞机出去真的很不方便,体验感大打折扣。
坐南航每次都很大几率是摆渡车登机,每次都需要从T2摆渡车绕一大个圈到T1的“假廊桥”登机。
坐国航、东航、海航…去T3的就更不多说了,网上差评一大堆。航站楼没地铁等等各种不便,回来飞机落地滑行也大概率要滑30分钟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