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不算牛灾?只有780多家上涨,超过4600多只下跌。如果说非AI板块不能随意抄底,那么AI科技板块内部,大部分标的风险也是很大,要认真甄别真正有订单有业绩有实力的龙头企业,一些科技杂毛真跌起来腰斩可能都是算轻的。
所以我一直都认为,只有转出证券账户以外的,才算是真正赚到钱,否则一切都是纸面富贵。我目前只是用一部分利润在科技里继续玩,也是如履薄冰。

这算不算牛灾?只有780多家上涨,超过4600多只下跌。如果说非AI板块不能随意抄底,那么AI科技板块内部,大部分标的风险也是很大,要认真甄别真正有订单有业绩有实力的龙头企业,一些科技杂毛真跌起来腰斩可能都是算轻的。
所以我一直都认为,只有转出证券账户以外的,才算是真正赚到钱,否则一切都是纸面富贵。我目前只是用一部分利润在科技里继续玩,也是如履薄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