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A股 诺德股份也是加仓后就企稳了底部加仓的我相信都回本了,我认为做股票还是要耐心

A股 诺德股份也是加仓后就企稳了

底部加仓的我相信都回本了,我认为做股票还是要耐心,有些人一买进就想赚钱,这个不可能的事,现在市场就是走趋势

希望多互动转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