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小伙伴们~~~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点赞互动起来。
盘前思路:
1.美股昨天分化严重,苹果大跌,带着几个大块头都跌。
存储大幅高开震荡,依然强势;
半导体设备应用材料大涨新高;
光纤康宁大涨新高。
总的来说就是上游涨,下游有点萎靡。
苹果大跌,因为要提高手机价格20%;按现在的消费电子行情,涨价销量大概率是要下滑的。
果子拥抱AI的进度太慢太慢了,再不抓紧要被淘汰了。
2.回到A股,昨天创业板新高,这段时间AI科技很强。
但是稍稍泼点冷水,给大家急躁和兴奋的情绪降降温。
很多个股确实涨太快了点。
即使产业趋势再强,也不可能天天8个点10个点往上冲的。
震荡上行,才是更加健康的走势。
3.短期不过分乐观,中期不用悲观。
日韩目前也在跌,今天A股调一下也是正常的。基金股票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