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5xxx34 55 2026-06-26 14:47 全省掐尖,本来就很畸形,不利于其他学校的发展,对于其他学校也很不公平,不掐尖衡中都不如其他河北的学校,这才是真实的情况 用户15xxx38 回复 06-27 01:01 它举全省之力还想上市 谁还不是牛马 回复 06-26 21:55 算比较均衡了,你看看重庆才知道什么叫掐尖
健-黼黻 37 2026-06-26 15:33 唐山一中什么玩意儿啊,丢人 心意合一 回复 06-27 06:39 好学生都走了 一点玉 回复 06-26 20:44 校园搬来搬去,风水宝地被破坏了。
猎鹰 18 2026-06-26 17:56 别自嗨了,这是网友自己在做的排名,现实是物理组衡中前十中有3个[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99xxx51 回复 06-26 22:42 前十有三个的是衡二 用户14xxx88 回复 06-26 21:18 这就是瞎说,张家口哪里有700以上的,最高就697
用户10xxx35 7 2026-06-26 21:06 是掐了尖后的学生牛逼,不是衡水中学的老师牛逼 老炮儿 回复 LYQ 06-27 10:17 生源重于师资 LYQ 回复 06-27 09:18 老师也牛逼,掐尖这玩意从来都是多方面下手。生源,师资都同时掐。就像大型公司,从员工到管理都只要最好的那批人,三天两头考核淘汰差的。
May_五月 4 2026-06-27 21:09 衡水本地人(衡中和衡二我都上过)来说句话,现在衡水所有学校都在搞衡中模式,基本上只有衡中本校在转向发展素质教育。横纵对比我知道的学校,衡中应该是管的最松的,而且各种社团活动很多。而且我认为衡中奥赛是强项,尖子生大部分都保送了,高考的高分衡中并不能真正的领先多少[抱抱](以上是我身为学生的个人观点而已,也不必当真)
用户14xxx77 3 2026-06-26 17:04 还是看整体吧,但今年精英第一,衡二也挺好,衡中确实今年差点,前92名衡中三个,有点少,看明年 韩二显 回复 06-26 20:29 前一百名衡中最多,这是抹黑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