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 27 2026-06-26 17:26 老人想活着就不是侮辱 一滴水儿 回复 06-26 20:46 脑梗后身不由己,连话都不会说,植物人。你说他是想活呢?还是不想活呢? 用户10xxx03 回复 一滴水儿 06-26 22:13 即使他说不想活了,难道你要弄死他吗?
“我忍~” 21 2026-06-26 17:13 老人活着一家人才有收入 劈山 回复 06-26 21:01 亿万富翁就会让家里的老人早点死吗 “我忍~” 回复 劈山 06-26 21:41 亿万富翁住这环境?
用户10xxx89 5 2026-06-26 23:59 事情不是自己亲历不要随便评论!我母亲去世前,我的内心无比煎熬,看她遭罪觉得她哪怕少活些日子也要少受些痛苦,又怕她走了我没有娘了……其实,人都是怕死的,母亲四次大手术,后来身体承受不了手术才罢,最后十年每月一次插管,最后一年住院八九次,最后一次住了三十多天,回家两个月去世,这两个月不是不需要住院,而是浑身肿得厉害没法送医院,在家买了呼吸机、功能齐全的护理床……一点生命质量都没有,但老人仍旧怕死,盼着早日康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