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 韩红错在哪了冯小刚 、韩红都没有错……观众更没有错了。大家要怪就怪这环境吧!
那年轻人天天被“走个面”的关系户挤兑,996福报工作,干得多,钱还少,想去看部电影放松一下。
电影好就有票房,不好就没票房,用实力说话就行,“走什么面”?
结果自己掏钱还要感受类似“走个面”帮关系户的体验。
搁谁都特反感这种拉票!
胡锡进 韩红错在哪了冯小刚 、韩红都没有错……观众更没有错了。大家要怪就怪这环境吧!
那年轻人天天被“走个面”的关系户挤兑,996福报工作,干得多,钱还少,想去看部电影放松一下。
电影好就有票房,不好就没票房,用实力说话就行,“走什么面”?
结果自己掏钱还要感受类似“走个面”帮关系户的体验。
搁谁都特反感这种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