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进料规矩多,钢筋不是拉过来就能随便卸
今天工地上拉来了一车钢筋,吊车师傅也已经到位准备卸货,领导特意叮嘱先不要着急卸车,必须等监理到场验收合格之后才能开始作业。
这件事也让我想起之前在别的工地干活时,也经常遇到同样的情况,有时候好几车钢筋一起开到工地门口排队,迟迟不能进场卸货,有的货车从早上一直等到傍晚下班才能开始卸钢筋,还有部分批次因为规格质量验收不达标,只能整车原样拉走。
想问一下干钢筋工的同行朋友们,你们所在的工地进场钢筋,是不是也都需要经过监理验收这一道流程?



工地进料规矩多,钢筋不是拉过来就能随便卸
今天工地上拉来了一车钢筋,吊车师傅也已经到位准备卸货,领导特意叮嘱先不要着急卸车,必须等监理到场验收合格之后才能开始作业。
这件事也让我想起之前在别的工地干活时,也经常遇到同样的情况,有时候好几车钢筋一起开到工地门口排队,迟迟不能进场卸货,有的货车从早上一直等到傍晚下班才能开始卸钢筋,还有部分批次因为规格质量验收不达标,只能整车原样拉走。
想问一下干钢筋工的同行朋友们,你们所在的工地进场钢筋,是不是也都需要经过监理验收这一道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