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种环境,怎么能住人?

这种环境,怎么能住人?

评论列表

用户70xxx77
用户70xxx77 53
2026-06-27 16:00
这是她工作的地方

用户15xxx46 回复 06-28 01:15
给你看出来了,兄弟

印象
印象 33
2026-06-27 19:40
该死的AI

jo 回复 06-28 14:24
不同的帖子,同一个人

qsz0506
qsz0506 31
2026-06-27 15:27
找我找我找我,专业翻新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0
2026-06-27 14:35
看守所

曹公子 回复 06-27 23:17
看守所都比这个强[开怀大笑]

松鹤延年 回复 曹公子 06-28 09:46
证明你没进过看守所

哆啦A梦
哆啦A梦 24
2026-06-27 19:04
她只是去拍照得
蓝色极梦
蓝色极梦 23
2026-06-27 15:16
你这是开始过了两天好日子了!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22
2026-06-27 16:06
刷个白墙,厕所吊顶装门,挺好的!

用户10xxx55 回复 06-27 21:44
公寓不就这样,只是这个人简化版!

王大爷
王大爷 10
2026-06-27 17:50
窗户被红砖砌住了,这妞儿怕不是自愿入住的。

思语 回复 06-27 23:54
大爷就是大爷,观察的还挺仔细[点赞][点赞][点赞]

天舒云逸
天舒云逸 10
2026-06-27 20:03
ai糊弄鬼呢
cat仔
cat仔 9
2026-06-27 22:05
一眼ai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8 12:44
不是,以前有地方租房就是这样的,我以前在广州上班租房也租过

cat仔 回复 用户10xxx63 06-28 13:06
这种地方肯定有啊,但这张图就是假的啊

水晶水瓶
水晶水瓶 9
2026-06-27 15:49
这是厕所改装的吗?

路人 回复 06-28 13:09
以前那会的老式单人间

用户13xxx50
用户13xxx50 7
2026-06-27 22:44
这是公厕改装吧
情深不及久伴
情深不及久伴 5
2026-06-27 20:36
说实话我们 80 后租过这种单间, 因为便宜,那个时候太难了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4
2026-06-27 19:21
这应该在长安厦岗拍的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3
2026-06-28 11:07
看着觉得好臭!
暴躁老头
暴躁老头 3
2026-06-28 08:13
2000年上下的深圳打工一族,租房差不多就这水平
冰雨abc
冰雨abc 2
2026-06-25 22:20
感觉还好吧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27 23:11
还真是看守所的样子!还是以前老旧看守所那种[捂脸哭]
玉帝哥哥
玉帝哥哥 2
2026-06-27 19:18
拘留所吗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2
2026-06-27 23:49
这儿本就是不住人的地方,是车间厂房,虽然破旧,但产量高!
东风吹梦
东风吹梦 2
2026-06-28 00:11
曾经有一床同款的被单[滑稽笑]
乃驴
乃驴 2
2026-06-28 12:20
穷生奸计,富长良心。千万不能娶穷苦人家的女儿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6-27 22:10
人家在摆摊!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6-06-28 09:20
九江火车站附近好多这些
x·lv
x·lv 2
2026-06-27 22:29
这地方消费应该不是很高
8921871
8921871 2
2026-06-28 09:19
P的真好看。
初心依旧
初心依旧 1
2026-06-28 12:35
这居然还带卫生间呢!不错哈!
季节
季节 1
2026-06-27 14:49
有母亲的地方就有家……
* Air丶℡
* Air丶℡ 1
2026-06-27 16:31
这是工作室吧
garden
garden 1
2026-06-27 20:39
来我家住吧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6-06-28 11:59
工作环境
話在芯口,難開口。
話在芯口,難開口。 1
2026-06-28 13:42
刚出来打工时候,住的宿舍跟她差不多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27 16:57
三爷
三爷 1
2026-06-28 09:07
工作的地方,几十块钱一次吧
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 1
2026-06-28 13:12
住8分钟[滑稽笑]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7 14:56
不是住人是情侣
武俊
武俊 1
2026-06-28 14:47
把墙刷白,地捕水泥地板,换一张新床,这间房子肯定漂亮
五行缺钱
五行缺钱 1
2026-06-28 00:08
广东顺德那边很多这种出租屋
笃信
笃信 1
2026-06-27 22:07
东莞出租房50一个月。我住过两年。配置跟这一样[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1
2026-06-27 14:32
30
好吊啊
好吊啊 1
2026-06-27 20:07
狮岭2000年刚来就是这种房子五十一个月

豆浆油条 回复 06-27 23:04
对,广东那边多,东莞也多,以前就这环境,便宜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6-27 22:29
零几年的时候,真有这样的租房环境,找租房看到这样子想吐
毛里求丝
毛里求丝 1
2026-06-28 00:13
正常,零几年的时候在东莞我也租过这种房子……,好像是一百来块吧……
halo
halo 1
2026-06-27 23:34
米饭吃多了吧
浴火重生
浴火重生 1
2026-06-28 12:54
广州东莞以前的出租房好多是这样的。关键便宜一天15块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1
2026-06-28 09:58
要么摆拍要么工位上
天上有个太阳
天上有个太阳 1
2026-06-28 12:47
记得03年非典那年,在东莞去朋友租的房子好像 就是这种,
孤独剑客
孤独剑客 1
2026-06-27 21:36
一个工作室而已,没必要那么讲究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026-06-28 01:33
厕所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026-06-28 01:04
外卖工作室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026-06-28 16:04
不会是缅北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