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手里有黄金的人, 今晚注定要吞褪黑素了! 6月25日,金价从887下跌到现在的8

手里有黄金的人,
今晚注定要吞褪黑素了!
6月25日,金价从887下跌到现在的870
前天还是903,今天就直逼870!我半年前入场的积存金,均价1180,现在账面直接亏掉3万多!原本听说要长期持有,结果中间每次补仓都精准踩在半山腰,补一次跌一次。说好的吃肉,到现在连口汤都没喝上。
看着这绿油油的数字,心态再好也顶不住坐立不安。现在金价低了,可我子弹已经打光,只能眼馋别人抄底。这财运跟我大概是无缘了,但我咬死一个底线:死扛到回本!等解套那一刻,果断清仓再也不玩了!
大家说,我这1180的均价,还有熬出头的那天吗?

评论列表

动漫专属
动漫专属 38
2026-06-26 05:04
你这是传世之宝,用时价探讨太俗👌
不☞无聊☜
不☞无聊☜ 28
2026-06-26 06:34
全世界都在抛售黄金 马上要到500以下了,只有亚洲人傻傻的买 笑死

一风撼折千竿竹 回复 06-26 19:53
不要低估中国老百姓的财力,搞不好真能接住全球抛的所有黄金。

用户32xxx79 回复 06-26 20:56
马上250元/克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1
2026-06-26 08:16
金价超过450元一克都是在天上,俗称天价。2021年左右 资本为拉高金价预热收货的时候就反向操作 释放大量俄罗斯发现大金矿 国内发现大金矿……制造一副要大降价的趋势,然后吃进,现在到了高位 边出货 边稳住 慢慢↓跌 谁买 谁被套。
kzfe
kzfe 19
2026-06-26 06:58
这就是跟风瞎起哄的下场,放心,这只是开始而已,好戏还在后头……
八卦
八卦 9
2026-06-26 10:50
借钱抄底,把房子卖了,把老婆卖了,抄个大底

用户93xxx15 回复 06-26 11:35
[滑稽笑]老婆娶回来的时候也是天价啊😦但卖不出天价啊😦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8
2026-06-26 08:23
心里价位400一500左右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7
2026-06-26 05:48
下辈子吧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
2026-06-26 06:31
没有良好的心态最好不要去玩,正受不了了到时候,随处可见百米高峰那时候说什么都晚了。
林中飞鱼
林中飞鱼 6
2026-06-26 09:34
继续补,直到480,那你的持仓成本不就低了嘛
浮桴于海
浮桴于海 6
2026-06-26 15:12
美国想用高科技企业回收美元流动性。然后中东美伊冲突,造成大宗商品涨价,特别是能源。很多国家只能抛售黄金换美元买石油。但是美国这一轮基于AI,太空移民的故事到底有多大的泡泡,谁也不知道。大家都知道它要破,但谁也说不清它什么时候破,破成什么样。所以还是不要轻易的赌黄金会一直下跌。有钱可以买一点存着。没钱别碰这种不能吃,不能喝的东西。黄金历来都是有钱人沉积财富的工具,不是老百姓的隔夜粮米。[得瑟]
智障收容中心张院长
智障收容中心张院长 5
2026-06-26 20:30
当一个物品,涨到所有人都觉得有利润的时候你才入场,那么你就是他们的利润,比如房子和近年的黄金[抠鼻]
重庆贫民
重庆贫民 5
2026-06-26 20:04
没得这么恼火 我买的同样是积存金 1180元买的花11万现在也只值8万多 低了不卖就行了 三年五年反正又不用这笔钱 没有心里承受能力别玩黄金

用户10xxx99 回复 06-26 20:46
10年解不了套

yanshencun
yanshencun 5
2026-06-26 11:20
同是天涯沦落人
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
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 4
2026-06-26 15:01
全世界能流动的黄金价值加起来都没马斯克一半多,这么点东西资本轻轻松松玩转
天上云
天上云 4
2026-06-26 09:49
一年内

了木 回复 06-26 12:22
一年内跳楼,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6-06-26 15:49
如果是我,我就高一点就抛,因为黄金的趋势向下,离底部还差很多。按最高点跌到百分之六十,则应该有一波上涨。
淇琪
淇琪 4
2026-06-26 06:34
金价涨得多少,跌回多少,都是正常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4
2026-06-26 09:04
350一克是正常
伊洛
伊洛 4
2026-06-26 19:11
有。日元垮后,美犹会吞日本财阀在美帐户上的美元资金,日本财阀只有美元换黄金逃出剿杀环。
ampamp随缘ampamp
ampamp随缘ampamp 4
2026-06-26 14:47
黄金跌到 500 以下才算正常,如果一直往上涨那就有风险了
相信科学的刘禅
相信科学的刘禅 4
2026-06-26 21:02
500以上都是割韭菜。400左右是它真正的生产价值。当他过多的时候,下探到200左右,也有可能。前20年的经历可以借鉴。
无尽透明的思念
无尽透明的思念 3
2026-06-26 09:42
不是你一个,央行在高位也买了不少
南国邕人
南国邕人 3
2026-06-26 15:30
到了500以下,就可以明媒正娶媳妇了。
神秘的闲人无聊
神秘的闲人无聊 3
2026-06-26 10:50
二十年后保值,长期持有!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6-06-26 07:32
美利坚要降金价今年底见六字头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6-26 10:22
666
用户61xxx71
用户61xxx71 3
2026-06-26 09:50
永无出头之日
RR
RR 3
2026-06-26 13:35
还有5-6百的空间收割操作…
用户56xxx87
用户56xxx87 3
2026-06-26 16:44
这波跌回600,下波飞上1500!
迷城
迷城 3
2026-06-26 10:30
这就是你亏钱的原因,看不懂,你现在就觉得金价低了?再投多少钱都是亏
灰太狼
灰太狼 3
2026-06-26 13:34
我是1150入的坑
清风
清风 3
2026-06-26 14:52
所谓炒作,就是要在价格高位把手里的货出给接盘侠![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3
2026-06-26 17:22
等500以下↓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6-06-26 20:31
有,藏着。
禅式
禅式 2
2026-06-26 07:50
小编,你这辈子是熬不出头了。[笑着哭][笑着哭]
我的北国之旅
我的北国之旅 2
2026-06-26 13:51
金价跌落证明世界回稳啦,
纳米
纳米 2
2026-06-26 11:39
金价到300以下后抄底
阳光总在风雨后
阳光总在风雨后 2
2026-06-26 11:36
还是太高了,往600
思烟
思烟 2
2026-06-26 11:42
记着我说的话:有!十二年后!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26 12:37
大起必有大落!
聆风听雨
聆风听雨 2
2026-06-26 14:06
我看难,呵呵
转身?未来!
转身?未来! 2
2026-06-26 12:18
500块一克的以上都是虚的
奋斗
奋斗 2
2026-06-26 08:04
不懂就问,买那个银行的积存金更合适?
du
du 2
2026-06-26 20:58
跌的太惨了
冬泉
冬泉 2
2026-06-26 13:52
下一个十年可抛
王微尘
王微尘 2
2026-06-26 14:18
应该回落到 400 多正常
彼岸花开
彼岸花开 2
2026-06-26 10:15
二十年左右再说吧
LL
LL 2
2026-06-26 16:49
不在工农中建存款!不买商业保险!不炒股!不抽烟
.you.
.you. 2
2026-06-26 11:42
我那时候才卖70克,比现在低十倍
清晨
清晨 2
2026-06-26 13:43
这和当初 高位买房有啥区别?人永远是不会吸取教训的生物

老彩 回复 中国用户 18xxxx8888 06-26 19:23
中国的黄金平均成本价300左右现在已经到泡沫破碎期了他还能涨到哪去

中国用户 18xxxx8888 回复 06-26 15:12
房子有保值期,黄金不会,黄金总会涨上去的,房子时间越久越难脱手

原来是梦一场
原来是梦一场 2
2026-06-26 13:48
这一辈子难了
大红红
大红红 2
2026-06-26 15:15
黄金和小米股票一样 要无休止的跌
有些人走着就散了
有些人走着就散了 2
2026-06-26 20:19
难了
希力学长
希力学长 2
2026-06-26 08:21
只要中国大妈给力,全球黄金震荡
两百斤的咸鱼
两百斤的咸鱼 1
2026-06-26 15:40
800多了吗
zhf
zhf 1
2026-06-26 14:16
有,还要到2000
用户98xxx74
用户98xxx74 1
2026-06-26 12:05
好好拿着吧,当作传家宝!那些说买黄金好过买房子的人去哪里了!
薄弱的银票同志
薄弱的银票同志 1
2026-06-26 11:42
想多了
双生魂
双生魂 1
2026-06-26 12:47
黄金保值,怕啥😆
老周
老周 1
2026-06-26 11:23
到死也翻不了,还是做好传下一代和下下一代打算吧~
阳光总在风雨后
阳光总在风雨后 1
2026-06-26 11:36
还是太高了,往600以下走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6-06-26 13:24
当传家之宝,传几代人就保值了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1
2026-06-26 06:03
等降到五百多的时候就应该离停止或者缓慢往下降了
用户92xxx41
用户92xxx41 1
2026-06-26 17:22
280元见
此圈还需更多王八
此圈还需更多王八 1
2026-06-26 13:08
大家说,我这1180元的均价,还有熬出头的一天吗?最后一句暴露你真正的目的🤮🤮🤮
天 之
天 之 1
2026-06-26 13:00
你是高位接盘,还有谁比你更高的价格接你的盘!!!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1
2026-06-26 19:38
什么褪黑素,现在天台都要排队,你还有心情在这里编故事。
用户18xxx51
用户18xxx51 1
2026-06-26 10:31
耐心等待吧,大概率要跌回300左右!?
srptggkodprg
srptggkodprg 1
2026-06-26 12:20
高位入手 这操作看不懂
zuozuo82501
zuozuo82501 1
2026-06-26 15:55
炒黄金炒成了股票
Aine明悦晓溪
Aine明悦晓溪 1
2026-06-26 18:56
这半年都不稳,没买,下半年应该好起来
用户54xxx87
用户54xxx87 1
2026-06-26 10:47
这次金价降到250左右,上次210元、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1
2026-06-26 10:47
急肘止损,抛
太子辉
太子辉 1
2026-06-26 20:56
买东西都没眼力见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6-06-26 07:59
底是抄不了的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1
2026-06-26 11:43
历史大顶
雪月
雪月 1
2026-06-26 17:41
你等着下次世界动荡吧!
qiange2026
qiange2026 1
2026-06-26 12:52
好好的靠劳动赚钱不好吗?非要投机取巧,这钱你赚了谁赔给你的?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
2026-06-26 20:07
赶紧补仓拉均价😜😜😜
爱无极
爱无极 1
2026-06-26 20:12
这才哪到哪儿,离跳楼还远着呢[静静吃瓜]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1
2026-06-26 13:12
挂山上了,估计回本得20年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6-06-26 16:44
支持你贷款买
JOEY
JOEY 1
2026-06-26 18:11
28年下半年能熬出头
£輝τのnɡ☆
£輝τのnɡ☆
2026-06-26 12:37
你期待美国继续打伊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026-06-26 21:22
放个百八十年,就冲着通货膨胀,肯定会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