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神仙班级38人均分666分
重点中学把尖子生集中在一个班级里而已,我一直说,尖子生并不是老师教出来的。
曾经有个学校,每年到高三都把尖子生重新掐尖组成一个班级,有个班主任每年都去摘桃子,最终引起公愤。后来每年掐尖班级换人带,成绩照样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