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考了500多分,又要摆酒。 接到湖北老家亲戚的电话,说什么他儿子高考成绩出来了,

考了500多分,又要摆酒。
接到湖北老家亲戚的电话,说什么他儿子高考成绩出来了,最近要摆酒,接我们吃饭,知道我们在广东也回不去,也要通知一下。

先是祝贺了他儿子一下,再就是问了一下他儿子的高考成绩,得知他儿子高考成绩是526分,亲戚说最少可以上个本科。

我也不知道他儿子这个分数,能上个什么本科,反正就是只能恭喜他家咯,他家出了个大学生,在老家农村出个大学生都是要好好庆祝一下的。

都是要通知到每一个亲戚,要让每一个亲戚都知道他家的喜事,虽然我们在广东,肯定是回不去的,但是礼金还是要去给到的。

和老公说了一下,老公说肯定要祝福一下的,肯定是不回去的啊,把红包转过去就好了,转个500吧,应该差不多了。

老公说,这也是一件喜事把,而且在湖北老家农村一有什么事,都是要摆酒的,大家一起热闹热闹,我们虽然吃不到喜酒,但是红包还是要送到的。记录我的2026

评论列表

海与山 风和月
海与山 风和月 3
2026-06-27 08:55
500多分摆酒很合理,有的300分都摆呢
Tiger king
Tiger king 3
2026-06-27 09:46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人情往来在农村很正常,不必大惊小,随不随礼是你个人自愿,以后你家有什么事别人也会同样的方式对待你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2
2026-06-27 13:07
我湖北的,有人也是考了这个分数,她是上了半年学,在年底才摆的酒,生怕别人借口不在家礼金不到
zhanghegang
zhanghegang 2
2026-06-27 19:30
如果为了礼金而摆酒也就失去了原意了!可悲可叹啊!
无心生大用有物不通神
无心生大用有物不通神 2
2026-06-27 17:49
95年高考,我比这分高一些,村里第三个大学生,静悄悄的没摆酒。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1
2026-06-27 11:25
哦,我的考上研了都没摆酒
爱适度赛阿斯
爱适度赛阿斯 1
2026-06-27 20:16
我几十万分都没摆酒呢[爱心]不过几十万分是真的,因为报的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