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有个网民说,美国打伊朗,似乎只有以色列参战;如果美国打中囯话,大概可以一呼百应,

有个网民说,美国打伊朗,似乎只有以色列参战;如果美国打中囯话,大概可以一呼百应,纠集不下30国一起围攻中国……

这话听着唬人,其实经不起琢磨。

美国那是真要打中国,不是打个伊朗那种"欺负小个子"的活儿。中国是有核的,家门口就在亚太,火箭军、航母、歼-20全摆着。谁真敢凑上来,先想想自家首都还保不保得住。

再说日韩。平时跟着美国摇旗呐喊挺起劲,真要替美国上火线?美日、美韩那几条条约写得明明白白,人家中弹了美国才管,没说美国打别人日韩就得陪葬。台海更不是日本领土,韩国更是八竿子打不着。真把自家本土送进东风射程,日韩那帮政客还没傻到这份上。

有网友说得直白:日韩看着是盟友,其实是附庸,对外政策哪有什么自主权。但就算被美国推着上,也不敢真拼命——借美国的光捞点地缘好处可以,替美国火中取栗?核大国之间的仗,上去就是灭国的货。

还有更逗的猜测:等美国老百姓反应过来"国家要跟中国开战",各州闹独立的戏码说不定先上演,内战打上一百年都有可能。

当年朝鲜战争,美国拉着联合国军招牌都没讨着便宜。现在再拉一帮几天就能灭的小国来凑数?真开打,敢来的就等着挨揍。

中美真要动起手来,这世界怕是安静得很——没人敢吱声,也没人敢真上。

评论列表

正喜
正喜 94
2026-06-26 15:02
当年中国一挑17都没有怕个,不怕死的放马过来。

平常心 回复 06-26 23:05
以前打输了就走,现在只要开打,参战的国家就得做好被犁一遍的准备

青锋侠 回复 06-27 05:12
那些国家没派出多少兵员。

厉害了氢氧化钠
厉害了氢氧化钠 66
2026-06-26 18:28
来呗。当年我们又不是没揍过十七国联军。
勇哥
勇哥 43
2026-06-26 18:32
这样不叫打仗叫抢劫,而且对我们干过很多次了,除了新中国以外它们都成功了
观沧海
观沧海 41
2026-06-26 17:17
到时没有国家跟着美国佬起哄。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5
2026-06-26 16:25
如果美国打中国,日本、菲律宾等敢参与,那最好不过了。
tiger
tiger 34
2026-06-26 15:31
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东方长剑
东方长剑 29
2026-06-26 18:58
特靠谱要敢对中国开战他绝对死在白宫下命令两个小时内
嗷籁幽
嗷籁幽 27
2026-06-26 19:00
美国人真有这本事,就不会天天叫唤了。
边荒公子
边荒公子 27
2026-06-26 14:54
俄乌战争,美以伊战争给大家错觉了,觉得美俄导弹不过尔尔。其实,被打的才能体会钻心刺骨之痛。东风17,21,26,27。。。。打着谁都会哭爹喊娘

相信科学的刘禅 回复 06-26 20:38
主要是量不够,真要惹恼了中国,肯定可以让他们挨个饱揍。😃

用户14xxx11 回复 相信科学的刘禅 06-27 14:33
战时多少个工厂可以转产,当年遍地化肥厂就是战备搞的。何况现在的生产设备呢?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19
2026-06-26 18:02
一起来才好,正好一锅端,省时省力
愚公
愚公 14
2026-06-26 22:19
瞎逼逼!美国自己都不敢,狗腿子也就汪汪几句,没真格
用户97xxx03
用户97xxx03 13
2026-06-26 17:32
对敌人出手很才能震慑敌人!
影人注视
影人注视 12
2026-06-26 21:43
以现在中国恐怖的工业生产能力,吊打全世界都可以。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其他小国哪里敢。
jacky
jacky 10
2026-06-26 21:48
明确谁敢给美国一起对华动武,直接核打击,空出场地,看看美国敢不敢动手
诸葛村夫
诸葛村夫 9
2026-06-27 02:34
不要低估自己的对手,不要盲目听取蛙声一片,永远不要觉得自己天下无敌,强中更有强中手,低调,沉稳,冷静,思考,看长远一点,只有稳住我们自己的阵脚,了解透彻敌人的痛点,然后快速反应,精准打击,方能成大业。
有舍才有得
有舍才有得 8
2026-06-26 21:22
再来一次胖揍16国联军又如何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7
2026-06-26 22:15
我觉得咱们国家肯定有一个整个北约加周边的敌对势力联合攻击的预案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6
2026-06-26 23:32
哈哈哈,美国要跟中国开战,连美国都不会下场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6
2026-06-27 13:58
还抱有这种思维的醒醒吧,伊朗已经帮我们测试出了很多事情,就包括能不能拉动盟友一起干,除了日本,菲律宾,澳大利亚到时候可能都只会观火。欧洲也想摆脱美国控制,其他二流国家也想在中美大战的时候分杯羹,指定不会参与,除了绑定利益的日菲,因为一旦美国在亚太战败,日本的就彻底被掐死了,菲律宾吃掉的得全吐出来。美国也不是傻子,所以中美之间不会直接打,至多挑动小弟恶心我们。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6-06-26 20:41
每天几万甚至十几万架无人机,我不知道谁的头铁可以无视……俄乌和美伊就可以看出,现代战争如果没有有效拦截无人机的武器,没有战略纵深,没有生产产能,没有谁敢跟中国呲牙
粤来粤旺
粤来粤旺 5
2026-06-27 14:07
美国大哥打仗一呼百应是标配,小编你有啥?你只有吹牛专家,你的专家有技术、有盟友?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4
2026-06-26 22:14
正好帮助世界大一统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6-06-27 17:02
再打,三八线和岛链就得重新定义。或许马六甲得换保安队
林高仁
林高仁 4
2026-06-26 23:39
小日本其实很笨的。对美国有世仇,恨不得把美国一口吞了。为了这个目的,小日本悄悄的把周边国家的关系搞好。让周边国家。为它的复仇睁只眼儿闭只眼儿,多好。

呦呦鹿鸣 回复 三元 06-27 08:20
大美丽做过试验 选一头狼最亲近人的一头留下来,下一代仍选最亲近人的留下,重复这样的筛选,只需十代,狼就变成了狗。其它物种也可以用此方法驯养,而不能把它当成平等主体的人。所以如果开始就是错误的,任何努力都是白费。

三元 回复 06-27 01:41
它侵略中国所以它最仇恨中国,美国给它两颗核弹所以它感恩美国。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3
2026-06-27 14:25
美国打仗的模式看美伊战争就知道了,就这水平,两个美国也打不过中国[哭笑不得]
愚翁
愚翁 3
2026-06-27 10:36
打伊拉克,利比亚,南联盟才是一呼百应。因为伤自己概率不高。两强对局,世界都会屏住呼吸,躲还来不及呢。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3
2026-06-27 08:53
最后一段说得好,这就好比两只老虎打架,你赤手空拳站在旁边,请问你敢上去劝架吗?你敢帮谁?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6-06-27 14:07
美国和中国开战只有日菲参战帮美佬,韩国一动,朝鲜灭他种。欧盟敢帮,俄罗斯将其重伤,越南印度看到解放軍歼敌勇猛不战尿裤
知足常樂
知足常樂 3
2026-06-27 10:20
纠集不下30国一起围攻中国……。同时不下30国被灭国。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3
2026-06-27 13:46
不要这样武断,我敢说,别的不敢说,如果中美开战,日本是百分之百会参战的。因为它要趁着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借机摆脱美国控制,能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真正的自由起来

用户12xxx61 回复 06-27 16:04
解放军解放东京的时候,岛上那帮鬼就真的自由了。把他们全送去西伯利亚给大毛种土豆去,让它们自由自在的在西伯利亚的大自然里快乐生活。

上班摸鱼下班钓鱼
上班摸鱼下班钓鱼 3
2026-06-26 23:25
好像1950年干过一次了
做减法的灵魂
做减法的灵魂 3
2026-06-26 22:10
八国联军并没有走远,吾辈自强!
wwjjbbhh
wwjjbbhh 3
2026-06-26 23:05
美国可以集结三十个国家,但是不要忘了中国可是有29个重装合成旅,你问问全世界除了中国外还有哪三十个国家可以凑齐这一套,包括美国在内,这还不包括之上的重装合成师、火箭军,海军,空军等单位
罗莎海
罗莎海 3
2026-06-27 17:26
那些国家的首都都要陷入火海 包含美国
青锋侠
青锋侠 3
2026-06-27 05:12
不会的。现在美国和传统盟友纷纷反目防范。
萌牛奶
萌牛奶 2
2026-06-27 17:04
那打伊朗美国怎么没找这么多帮手?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 2
2026-06-27 11:32
还是那句话 哪里出兵 打哪里 就这么简单
風火_SouL
風火_SouL 2
2026-06-26 19:55
都是见风使舵的玩意。
函青衫
函青衫 2
2026-06-26 21:59
试试不就知道了
安源
安源 2
2026-06-27 11:42
谁参战,战场就摆在他家门口。
近朱者
近朱者 2
2026-06-26 21:32
日韩是肯定会参战的。别幻想了。
龘勥皸王
龘勥皸王 2
2026-06-27 15:09
你要绝对的放心美国想什么招都可以但绝对不会用战争的招数对付中国。
行者
行者 2
2026-06-27 10:04
想当然的认为世界会站队美国,大错特错,世界希望中美干一仗,这样欧洲,俄罗斯,日韩会得到突破的机会,他们只会坐山观虎斗,然后胜负快分的时候下场分利益。日本叫的声音最大,你看他敢直接上吗,它只敢叫嚷几声,真有危险比谁跑的都快。世界像乌克兰这样傻的独一份,你不会找到第二个,那还是美国没有打伊朗前,世界都还认为美国无敌的前提下的,如果现在,乌克兰敢不敢还是个问题。
用户37xxx54
用户37xxx54 2
2026-06-27 15:10
实战是检验的唯一标准
睡不够
睡不够 2
2026-06-26 22:29
一呼百应?就欧洲那几个破船?口惠而实不至罢了。真让他们过来十有八九一国派十来个倒霉蛋过来走过场。
用户50xxx46
用户50xxx46 2
2026-06-27 17:30
虫子再多也就是一脚的事
迷惘。。
迷惘。。 2
2026-06-27 14:04
五常任何两家都不可能军事对战,当然中美俄不在这两个的选项里
漁舟
漁舟 2
2026-06-27 16:01
大编大话胡话!!!!!!
lww
lww 2
2026-06-27 11:57
美国当初小米步枪都打不过,现在火箭军歼20更打不过[滑稽笑]
一路有祢
一路有祢 2
2026-06-26 22:26
真开打了扯那些进来也好!一次过打服全力发展国家事业。
xiaochaoly
xiaochaoly 2
2026-06-27 06:49
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看看俄现在处境。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6-06-27 15:56
现在不是谁敢动我的问题;而是我想揍谁的问题!
老鹰
老鹰 2
2026-06-27 10:40
疫情那会儿殖人就扯淡80国联军,结果美欧80个屁都放不出来,还得从东大进口大量医疗用品,尤其是那个懂王头目[滑稽笑]
水果糖
水果糖 2
2026-06-27 09:47
美国和伊朗打,伊朗先打周边国家的美基地,那个还敢同美合作对付伊朗?
盗火者
盗火者 2
2026-06-27 13:54
最少也得七个国家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2
2026-06-27 12:58
忘战危,好战亡!
利哥
利哥 2
2026-06-27 12:22
一旦开战 敌人国家就全是军人,敌方全境都是目标,直接摧毁一切活物
裂阵
裂阵 2
2026-06-27 16:42
笑出声哈哈哈,全世界加起来的工业产能军工都被中国吊着打,美国现在没有五代半六代机和无人制空战机,预警机落后二代,战机雷达空空导弹落后一代 ,能够出动的空军战机预警机和水面舰艇数量也比不过中国,更没有陆基高超空射高超舰载高超潜射高超,电磁弹射系统落后一代,美国在亚太西太就是中国的靶子,美国都这个鬼样子了,中国周边国家更是废物,都不用打,中国直接一个两用物项停止出口十年,个个都得完蛋。
9阿虎9
9阿虎9 1
2026-06-26 21:25
越多越好,这样国土会越来越多!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1
2026-06-27 03:31
加速制造洲际导弹,看哪个不长眼,自己找死
wj9217721
wj9217721 1
2026-06-27 14:28
谁敢动手就灭了它们,不能让它们活!!!!!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派大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派大星 1
2026-06-27 13:55
中国跟美国打,一开始就核弹。玩命,看它怕不怕?不打消耗战。
睡不醒
睡不醒 1
2026-06-27 15:55
别扯啦,中美不太可能爆发直接战争,美高层但凡有想开战的必被资本利益栠团搞死。资本集团要的是利益不是核毀灭自己。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6-06-27 13:27
都来吧,一下解决了,免得浪费时间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1
2026-06-27 05:37
俄乌战争是美国挑起来的吧,美国认定乌克兰打不过俄罗斯,只是想消耗一下俄罗斯,乌克兰的死活它不管!西方媒体的惯例是踩俄褒乌,司机为了贪墨抚恤金,满报或不报死亡人数,开始是死亡三万多人,虚报俄死亡人数几十万上百万,后来怕别人怀疑虚报,把乌死亡人上升到5.5万,把俄罗斯的死亡报到一二百万!也就是慌言说多了自己也信了,加上近期无人机、导弹袭击俄罗斯纵深练油厂成功,演员信心爆棚除美国外都不放在眼里了!总之,美西方的消耗俄罗斯和试探俄弱点找对了路,西方国家大有亲自下场的想法。西方几十个国家围攻俄罗斯,其实是在找对付中国的办法,如果围剿俄罗斯成功,可以复制粘贴到中国身上!
老陈醋
老陈醋 1
2026-06-27 09:39
美国怕是不想再要霸权了。
晓河
晓河 1
2026-06-27 03:01
就凭有核武器,全球所有国家一起上都不好使
时间有多远
时间有多远 1
2026-06-27 15:59
1950年时老美试过了,得亏协议签的快。
用户36xxx59
用户36xxx59 1
2026-06-27 10:01
战略上可以藐视,战术上必须重视。
浮云悠悠
浮云悠悠 1
2026-06-27 15:46
不要掉以轻心,更不能寄希望于别人不敢动手,要做好一挑全世界的准备和能力
♔︵♚◇妳__狠锺偠﹎﹊
♔︵♚◇妳__狠锺偠﹎﹊ 1
2026-06-27 10:04
更不可能了,如果中美开战别的国家只会当渔翁!
wmc
wmc 1
2026-06-27 17:32
每个国家同中国经济紧密,吃饭没事干很多国家跟中国大仗?
宝利
宝利 1
2026-06-27 11:52
美国同中国打 第一个日本肯定最先下场
松轩书狼
松轩书狼 1
2026-06-27 16:01
正好可以报当年之仇,东风快递把它老家也带走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2026-06-27 06:34
韩国不一定动手,他会关注局势的发展,如果对美国不利,他会袖手旁观提供后勤支援,如果局势对美国有利,他会逐步加入。但日本不一样,他是铁了心要利用此机会实现国家向正常国家转变,他会积极的走到台前,比美国还要积极主动。这也是他借用外部势力夺取未来发展空间的一次机会。其余的像荷兰,德国这些制造业国家会比较积极,理由只有一个,只有摧毁这边的制造业基础,他们的产品才会有活路
ampamp随缘ampamp
ampamp随缘ampamp
2026-06-27 07:34
只要我们把东风 17 东风 31 东风 61 巨浪 3 和核弹头准备好,谁敢来送死就先送他们一程
搜狗您搜狗
搜狗您搜狗
2026-06-27 06:55
我们建军思想就是一挑西方世界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2026-06-27 07:44
这个剧情熟悉。全世界,能打的就那二十来个国家。剩下的都是凑份子的。一定要来,最后好算总账。
六根尚未清净
六根尚未清净
2026-06-27 07:51
我们都是按全世界一起上做准备,看看全频带阻塞干扰。
淡水河谷
淡水河谷
2026-06-27 08:32
博弈是为了利益。谁对抗为了同归于尽?你能让我死三次,我同样能让你死一次,那么相互之间就不会走到这一步。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026-06-27 06:31
那就来,一次把那些垃圾都灭了
一江河水
一江河水
2026-06-27 07:50
这回不允许投降,要么我打死你,要么我被你打死
A疯狂的走鬼
A疯狂的走鬼
2026-06-27 08:30
日本韩国人民不想也不行,政治家洗脑广告一下
tb9884898204
tb9884898204
2026-06-27 06:48
只要不毁灭地球,除了 中美,其他国家真的希望两国干一仗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2026-06-27 08:29
直接宣布中国核武库增加十倍。空间站外挂10枚弹头。
燕赵大地之森林
燕赵大地之森林
2026-06-27 11:06
我国的底限思维就是以一抵众,能争取就争取,只要不站队就是朋友。
新流星雨
新流星雨
2026-06-26 20:51
以防万一,历史经验教训,防人之心不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