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对了,个人感觉某地的拦路并非完全是基于地域歧视,以我24年的亲身经历,上至京牌大吉普下至村民三轮车都是照拦不误,就算你是挂着工作牌扛着摄像机的大裤衩正式工也照样被拦,你有多少证件都没用,人家压根不看
至于某些大佬声称HK和MC牌一律放行,我持怀疑态度,主要是因为开幕日那天我没见到有境外牌/双牌的车
哦对了,个人感觉某地的拦路并非完全是基于地域歧视,以我24年的亲身经历,上至京牌大吉普下至村民三轮车都是照拦不误,就算你是挂着工作牌扛着摄像机的大裤衩正式工也照样被拦,你有多少证件都没用,人家压根不看
至于某些大佬声称HK和MC牌一律放行,我持怀疑态度,主要是因为开幕日那天我没见到有境外牌/双牌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