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葡萄牙比赛看完,我最大的感触不是比分也不是进球,而是C罗整个人变了! 真的,你们

葡萄牙比赛看完,我最大的感触不是比分也不是进球,而是C罗整个人变了!
真的,你们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确实想进球,哪个前锋不想?但关键是,队友进球的时候,他眼里的高兴是装不出来的。整个葡萄牙队现在氛围好得吓人,队友们都拼命想给他做球,都想帮他成功。这种化学反应,在世界杯上太重要了!

说白了,世界杯从来不是靠一个人能拿下的。梅西为啥能捧杯?不是因为他是最好的球员,而是因为他身后有26个愿意为他拼命的人。阿根廷全队拧成一股绳,这才是夺冠的底层逻辑。

C罗现在明显想明白了这个道理。作为队长,让身边每个人都喜欢你、愿意为你战斗,这支球队的上限就完全不一样了。等到葡萄牙真拿了冠军,没人会记得决赛谁进的球、半决赛谁立的功,所有人只会说一句——“C罗拿了世界杯”。

这才是他现在最该有的智慧。你觉得葡萄牙今年有戏吗?

评论列表

sam
sam 32
2026-06-28 13:53
C罗留个真正球迷的印象只有跳水骗点

大陆去不了了 回复 06-28 14:46
小小罗时期练出来的绝技

用户10xxx75 回复 06-28 20:55
一个好球员的最基本评判标准就是要会骗点。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1
2026-06-28 12:43
踢个弱队就天神下凡,踢一只强点球队直接就蔫了。

曾十一 回复 是不是啊 06-28 19:37
有人踢不赢沙特还不是拿了世界杯,气灭?

是不是啊 回复 06-28 18:19
有些人拿了世界杯不还是踢不赢沙特???

三票三漂三飘螺骡罗
三票三漂三飘螺骡罗 24
2026-06-26 07:20
它,-纪之历添神下饭@浪射过万!。!。它是安道尔的“屠夫”,卢森堡的“死神”,直布罗陀的“克星”,塞浦路斯的“玉面杀手”,圣马力诺的“极速猎杀者”,马耳他的“永恒噩梦”,列支敦士登的“天神下凡”;他是北马其顿的“无尽梦魇”,法罗群岛的“征服者”!同样,他也是立陶宛、科索沃、哈萨克斯坦、亚美尼亚、爱沙尼亚等国的“苦主”,它就是换队长投漂的砂锅环求桨之蝗,克里撕蒂亚诺.萝辣点求多

chopard_win 回复 06-28 17:52
现在又多了一个乌兹别克斯坦

风雨同路 回复 06-28 15:22
你看不起梵蒂冈、摩纳哥吗?

天涯明月
天涯明月 22
2026-06-28 10:17
别在碰瓷了,不配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9
2026-06-25 22:54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江西658技术师 回复 06-26 00:24
为啥我不能发图片?

一分钱都不乱花 回复 06-26 11:30
咋发的图片

woder左岸
woder左岸 18
2026-06-28 14:10
之前谁的球迷天天吹南美球队都是鱼腩?还有谁至今在正赛面对南美球队没有进球那?
乀米开朗琪罗
乀米开朗琪罗 16
2026-06-28 12:18
说得很好,就像都知道我罗有欧洲杯冠军一样,谁在乎他决赛是不是躺担架上[滑稽笑][滑稽笑]

大陆去不了了 回复 06-28 14:45
当时我罗哥是这样想的。受伤了我也不能回去休息,如果回去了怎么蹭冠军

用户17xxx93 回复 06-28 13:41
人迷球盲是不在乎的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3
2026-06-25 14:34
世界杯是为强者准备,
海鑫36F
海鑫36F 11
2026-06-28 15:24
6004在招手
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 9
2026-06-28 16:37
但是罗有这个能力吗。全队为他服务。直接输输淘汰!梅西是有个人能力带动全懂,罗正好相反!!!不知道这个发文章的人,懂足球吗???!!!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8
2026-06-28 15:16
看了今天的比赛!哪有你说的那些表现?
hwj
hwj 7
2026-06-28 15:02
骆来了又走了[呲牙笑]
玩得不行
玩得不行 7
2026-06-28 17:03
上一场不是说:我回来了吗?怎么就呆了一场又走了?
用户47xxx17
用户47xxx17 6
2026-06-28 19:39
葡萄牙没那么好的氛围,世界球迷只知道C罗,其他球星也不甘心当绿叶,氛围不如梅西之阿根廷,毕竟梅老板带队拿过冠军,功高无人能敌,罗老板总想证明自己的感觉太高了!
三随
三随 6
2026-06-28 18:13
人品好就行了,他踢的好不好,其实和我们关系不大,甚至没有。欢迎来喷我,看我说的有没毛病。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6
2026-06-28 17:48
他实力不行你就直说吧!瞧瞧隔壁梅西, 还不是照样火力全开?!
ucWang
ucWang 6
2026-06-28 14:11
C罗变P罗了,裁判都开始给我罗P图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6
2026-06-28 16:23
翔迷们打个弱队进两个就高潮…结果还是打不过哥伦比亚…
逆行者
逆行者 5
2026-06-28 18:15
变了就不该打满全场,留机会给年轻人。
自由
自由 5
2026-06-28 20:03
别的不说,就说这次机会吧,两队对手都不算高吧,梅西射门15次9正得6球,C罗射门13次6正得两球。是C罗没机会吗?是对手和队友的问题吗?
Ken
Ken 5
2026-06-28 16:55
被哥伦比亚摁在地上摩擦了90分钟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6-06-28 15:35
下一场是不是对克罗地亚,半斤八两,无论谁赢都点赞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6-06-28 16:17
小编开心就好!
用户68xxx52
用户68xxx52 5
2026-06-28 19:27
其实,有时候承认失败,不只是勇气,还是格局。
阿隆索
阿隆索 5
2026-06-28 17:12
进不了16强
城墙
城墙 4
2026-06-28 14:46
赌球的压他们夺冠的少。他们夺冠的几率就大!
继续简单
继续简单 4
2026-06-28 15:06
他就不是你的说的性格
三叶草
三叶草 4
2026-06-28 14:22
做替补多好,上场20-30分钟体力充足,上半场让年轻人去冲
彭彬
彭彬 4
2026-06-28 14:22
学别人干嘛
情朗
情朗 4
2026-06-28 16:23
你是这么理解的?[滑稽笑]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6-06-28 18:20
梦里啥都有!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6-06-28 20:39
不要把C罗当十年前的了,他已经41岁了,别的球员早已退役了,能进国家队进世界杯就不错了,球迷们现在还把C罗梅西当年轻时的高度了,他们就算在世界杯上踢得不好也在情理之内,球迷们要求高了
只为正义
只为正义 3
2026-06-28 17:33
梦里啥都有
大圣
大圣 2
2026-06-28 15:26
已经是传奇
Mxlszj
Mxlszj 2
2026-06-28 20:17
没有!
凭海临风
凭海临风 2
2026-06-28 18:05
那凉快到那去!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6-06-28 16:16
谁知道欧国联是蹭了队友得到的冠军一样
爹滴
爹滴
2026-06-28 16:50
碰到佛得角照样给你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