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建议 如果明确那个号的目的就是面向国际市场宣发 大家留言评论的时候尽可能控制一下自己的发言 或者发些主题相关的 英语好的也尽量用英语 否则我认为跟在国内任何平台没有区别 个人认为评论区也是社媒运营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