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逃税23亿被审计署通报。一边是在国际原油期货市场上巨亏300亿,一边在国内偷税逃税。这是要干嘛?省下税款补亏空? 我们这些央国企,是不是应该在国内诚信经营,在国外精明算计才对?现在怎么反着来?国外认栽,国内耍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