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退休工资15,000。说没有绝对的公平,对,这个非常认同。但是这个队伍里面是不是也充斥着很多喝茶,看报,不干事的人呢?如果他们退休了,也是这么高的退休金,还是相对的公平吗?
老百姓真正期盼的是,公务员队伍也引进,竞争机制,优胜劣汰,把不合格,触犯法律的人清除出这个队伍。留下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人,这样的人退休以后挣15,000,大家都不会觉得多。



大爷退休工资15,000。说没有绝对的公平,对,这个非常认同。但是这个队伍里面是不是也充斥着很多喝茶,看报,不干事的人呢?如果他们退休了,也是这么高的退休金,还是相对的公平吗?
老百姓真正期盼的是,公务员队伍也引进,竞争机制,优胜劣汰,把不合格,触犯法律的人清除出这个队伍。留下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人,这样的人退休以后挣15,000,大家都不会觉得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