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娱乐圈真有这种交情? 于和伟拍戏,一个电话就打给了吴越。 片酬、角色、档期,吴越一句没问。 直接就答应了。 有人说,这也太傻了 现在谁不先把条件谈好? 万一戏份少、片酬低怎么办 也有人说,这才是真演员 信任和专业,比合同更靠谱 好演员之间,一个眼神就够了 但我觉得这太难得了 现在拍戏,都在争番位、抢资源 这种不同不问的纯粹,简直是股清流 全靠演技和信誉说话 反而成就了一部经典 大家觉得呢?

原来娱乐圈真有这种交情? 于和伟拍戏,一个电话就打给了吴越。 片酬、角色、档期,吴越一句没问。 直接就答应了。 有人说,这也太傻了 现在谁不先把条件谈好? 万一戏份少、片酬低怎么办 也有人说,这才是真演员 信任和专业,比合同更靠谱 好演员之间,一个眼神就够了 但我觉得这太难得了 现在拍戏,都在争番位、抢资源 这种不同不问的纯粹,简直是股清流 全靠演技和信誉说话 反而成就了一部经典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