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演独角戏的一天散户和主力已经同市异梦:主力自导自演着创新高的独角戏,盼望股民来接盘;散户抱着手上创新低的老登,希望主力来拉升。就这样谁都不理谁。我炒股这么多年,这种股市奇观还是第一次碰到。也许是因为割多了,散户渐渐变聪明了。或许主力的出货的方法已经黔驴技穷了。表演再精彩,可惜已经没有观众,继续互相耗吧!
又是演独角戏的一天散户和主力已经同市异梦:主力自导自演着创新高的独角戏,盼望股民来接盘;散户抱着手上创新低的老登,希望主力来拉升。就这样谁都不理谁。我炒股这么多年,这种股市奇观还是第一次碰到。也许是因为割多了,散户渐渐变聪明了。或许主力的出货的方法已经黔驴技穷了。表演再精彩,可惜已经没有观众,继续互相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