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赚指数亏钱,亏大钱,天天亏大钱。
今4000多只股票下跌,涨幅中位数-2.01%,市场几乎没有赚钱效应,但各大指数都是上涨的,为什么?
目前蓝筹红利价值股承接力很弱,一两亿都能把上千亿市值的股票砸一二三个点,谁有这个实力砸大盘股?显然是汪汪,看来还有得跌,做好极度低估的准备。
部分科技股是目前少有业绩高增长的板块,但高溢价让很多投资者望而止步,“成长陷阱”往往造成炒股最大的亏损,没有之一。
今天收益-1.05%,本月亏损-2.67%,这两年投资很不顺利,重仓的都跌,上涨都是轻仓的,实打实的亏大盈小,很失败。
今日无买入,清仓了与科技沾一点边的海康,卖飞了,典型的反面教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