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始,北京的停车位上新添了一个特色,就是汽车穿衣服了在长安街,几条环路和主干路以外,在能停车不违法的地段,保证有那么几辆是穿衣服的,更多的还是不穿衣服全是土的车。
尤其是在老小区的那种没有地库的停车场,这种车更多。以前周末,节假日还能动一下,现在就是成年累月的就这么放着了。
现在是早上开车上班,晚上回家找车位就的花点时间,要是超过20点,大概率就没停车位了。车位呢,都被占着了。
这种罩着车牌不动的车,收停车费吗?

今年开始,北京的停车位上新添了一个特色,就是汽车穿衣服了在长安街,几条环路和主干路以外,在能停车不违法的地段,保证有那么几辆是穿衣服的,更多的还是不穿衣服全是土的车。
尤其是在老小区的那种没有地库的停车场,这种车更多。以前周末,节假日还能动一下,现在就是成年累月的就这么放着了。
现在是早上开车上班,晚上回家找车位就的花点时间,要是超过20点,大概率就没停车位了。车位呢,都被占着了。
这种罩着车牌不动的车,收停车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