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我的一个闺蜜,她是体制内的,她说他们单位的女同事,有两个到了50岁都选择了离婚,

我的一个闺蜜,她是体制内的,她说他们单位的女同事,有两个到了50岁都选择了离婚,不是不爱老公,也不是不爱这个家庭,而是她们的老公,这个年纪都会提出……

提出啥?提出“各过各的”。

我闺蜜说,那两个女同事的老公,到了50岁,孩子上大学了,家里没啥事了,就跟老婆说:“咱们分开过吧,各不打扰。”

没有外遇,没有家暴,就是不想过了。嫌老婆唠叨,嫌家里烦,想一个人清净。

其中一个女同事说:“我等了十年,等到孩子高考完,他就跟我说这话。我说行,离就离。”

她说她早就感觉到了。那几年她老公回家越来越晚,跟她说话越来越少。她以为他是压力大,还心疼他。结果人家不是压力大,是不想跟她过了。

离了之后,她一个人过得挺好。上班、健身、跟朋友喝茶,日子清静自在。她说:“以前总想着他吃饭了没、衣服换了没、心情好不好。现在不用想了,一身轻。”

我说那她恨她老公不?

她说:“不恨了。恨也没用。50岁的人了,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我听了半天没说话。

不知道是该羡慕她们的洒脱,还是心疼她们的无奈。

友友们,50岁离婚,是解脱还是悲哀?你们怎么看?评论区唠唠。

评论列表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73
2026-06-24 13:17
离婚了,然后看到老公找了二三十岁的,又心不甘了,又去大吵大闹了。

tb2454546_99 回复 心里有阳光 06-24 18:54
就凭人家退休金,找个年轻十岁八岁的轻轻松松

心里有阳光 回复 06-24 14:42
不可能,二三十岁的也看不上老邦菜了,除非钱够多。体制内的人养活自己和孩子可以,多了也没有

大牛
大牛 33
2026-06-25 02:49
体制内50的单身男人可是香馍馍
大凤
大凤 12
2026-06-25 02:09
男的应该向王石头看齐 65岁以后 多看看田女一脸由内而外的嫌弃的表情
zzfcxr
zzfcxr 12
2026-06-26 06:25
败坏社会风气。不知廉耻,体制内是社会道德风向标,导致年轻人效仿,困难重重,应该开除公职取消退休金,过去多好

支持面店老板 回复 06-26 14:36
说啥信啥

红五星39
红五星39 10
2026-06-25 00:25
简直胡说
知心
知心 10
2026-06-25 01:53
你先搞清楚,体制内退休年龄再编

以后 回复 06-26 07:37
小便它媳妇

用户79xxx86 回复 06-27 07:50
体制内,公务员和事业编考进去都是干部身份,原本女55男60,现在延迟退休了,女的50岁还在上班也没啥问题

打狗不看主人
打狗不看主人 9
2026-06-26 07:14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以后
以后 9
2026-06-26 07:36
就特么胡编乱造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6
2026-06-26 08:04
我认为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少,而且还不到50岁就这样了,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一家3口人,女儿出国留学,平时夫妻两人,就是各玩各的,女的爱玩麻将,男的到处游玩,几乎都不回家煮饭的。我也很羡慕那样的生活。
遥远
遥远 6
2026-06-26 06:23
自己不检讨自己,成天BB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6
2026-06-26 06:53
贪心不足了,还想着老牛吃嫩草呐吧!反正男人过了五十就啥也不行了。
奔跑
奔跑 4
2026-06-26 08:00
现在的人都是自我为主。人家几十岁的人听过的道理比你懂得都多,过不下去好聚好散,不是比二个人都难受得很的好吗?
电电哥
电电哥 3
2026-06-26 08:43
如果你认为男人和女人是同一种动物,你就错了……
秋殇
秋殇 3
2026-06-26 10:38
全特么是网上小作文看多了
千里冰封
千里冰封 3
2026-06-26 08:04
五十离婚,是昏了头。随着年纪增大,人的毛病会越来越多,需要人的时候也就越来越多,这时候离婚不是发神经了吗?
淡若云烟
淡若云烟 3
2026-06-26 08:38
这个年纪就放过彼此吧,自己好好过后半生。这就是我的想法,人生很短。
人生初见
人生初见
2026-06-25 12:40
不想生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