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广州的同事在210元附近分批建仓 宁德时代,进场后却持续回调到152元左右,亏将近15万,身边朋友都劝他趁早认赔出局,他非但没卖,反而在155元附近加仓7000股,随后又在170到230元区间陆续补了5000股,总持仓慢慢增加到2.3万多股。后来新能源板块迎来拐点,股价突破250元后持续攀升,他又追了3000多股,持仓成本摊到195元上下。一路上涨到320元、380元,最高触及408元,他在390元上方分批卖了,每股赚了约195元,合计赚了超过200万。有谁拿过宁德时代?

一位广州的同事在210元附近分批建仓 宁德时代,进场后却持续回调到152元左右,亏将近15万,身边朋友都劝他趁早认赔出局,他非但没卖,反而在155元附近加仓7000股,随后又在170到230元区间陆续补了5000股,总持仓慢慢增加到2.3万多股。后来新能源板块迎来拐点,股价突破250元后持续攀升,他又追了3000多股,持仓成本摊到195元上下。一路上涨到320元、380元,最高触及408元,他在390元上方分批卖了,每股赚了约195元,合计赚了超过200万。有谁拿过宁德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