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陈小春的演唱会事故到底有多严重, 我特意问了娱乐圈的朋友, 他说,根本原因不

陈小春的演唱会事故到底有多严重,

我特意问了娱乐圈的朋友,

他说,根本原因不是退票的问题,而是打破了所谓的行业惯例。

陈小春演唱会因为人偶装置遮挡观众视线,大批观众要求退票,

得知大家不满后,他内心十分愧疚,登台时落泪鞠躬致歉,团队连夜整改舞台,还为观感不佳的观众全额退票。

行业内朋友坦言,这件事早已超出退票范畴,打破了行业惯例,以往同类情况主办方多只口头道歉、冷处理,极少主动退款,陈小春是演出结束后自愿承担全部损失的第一人。

陈小春很有责任感,对待粉丝像家人一样!这波处理确实让人好感拉满。这样的人,怎么不让你喜欢?

评论列表

老 牛
老 牛 155
2026-06-24 11:12
这件事情不了解,但是我看央视春晚,陈小春和几个年轻人在唱跳的时候,感觉只有他是最卖力的,反观那几个年轻人,就像是在应付差事。

歆羽儿 回复 06-24 13:04
感觉陈小春很尊重舞台

仲夏祥瑞 回复 06-24 15:29
春哥是惠州市政协委员,国家认证的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12
2026-06-24 11:31
可以质疑山鸡哥的质量,但质疑不了他的数量,我抽屉里放着十几盘他的磁带,而且能打的歌也不少,小弟弟们不要出来不懂装懂嘛

star 回复 用户17xxx97 06-24 13:55
你说的第一首歌是许志安的。

用户17xxx97 回复 06-24 13:09
为何你背着我爱别人 算你狠

F~W
F~W 98
2026-06-24 08:58
什么阿猫阿狗,没有几首歌就开演唱割韭菜,人傻钱多速来

a偷米鱼﹏ 回复 06-24 09:30
你说人家没歌?

just do it 回复 06-24 09:27
我们都是小黄豆活在同一个宇宙,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我只要你过来抱一抱,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你要学学那个屡败屡战的陈小春,否则就要注定当一辈子的光棍。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51
2026-06-24 10:00
他唱歌的时候你们都在哪?有没有黄豆芽大?[得瑟][得瑟][得瑟]

茉恃 回复 窗外云烟 06-24 17:29
那时候是一群神仙打架,现在一群水货在卖脸

窗外云烟 回复 06-24 15:59
从罗大佑听起,也是听过人没听过歌,反正流行的粤语歌他肯定排最后面

kapang
kapang 39
2026-06-24 07:57
就你呀可别臭捧了

用户10xxx89 回复 06-26 09:03
你可以藐视他的作品但你不能藐视他的人品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37
2026-06-24 08:46
陈小春:这届的歌迷真难伺候。别的出事了,道个歉就了事了

尼古丁 回复 06-24 16:33
同类情况就一个林俊杰可以对比

爱糖水
爱糖水 36
2026-06-24 09:51
什么行业惯例,就是霸王条款欺负消费者罢了
Mr  Wang
Mr Wang 28
2026-06-24 13:08
啥也不懂就来发新闻了,老薛全场退,包酒店、飞机、火车票都已经2次了..陈小春只退了被遮挡的而已,而且是事情闹大以后第二天才退,这种被遮挡难道歌手事先不知道?不彩排?..别来洗地了..

超越不锈钢 回复 蒙面小超人555 06-25 02:28
一次高烧,刀片嗓,还是合唱了一个小时然后全额退款,包括打车酒店住宿。一次下暴雨,在雨中唱了两个小时,灯光音响都坏了一大半,最后还是全额退。而且人家提前踩点,凡是有遮挡物的地方全部不对外出售,就连反光视线不好的地方也提前调试灯光,老薛对音乐对粉丝这点你不用怀疑。

蒙面小超人555 回复 06-25 00:12
[抠鼻]为什么两次就是不提

用户67xxx41
用户67xxx41 22
2026-06-24 13:05
退票就有责任了?你特么连歌迷的车费和住宿费都退了,我就夸你有责任有担当。歌迷是来看偶像听氛围感的,人家大老远跑路看人偶KT板的?
I 推荐浏览
I 推荐浏览 20
2026-06-24 08:43
这样坑人还像家人一样,你会把家人放墙后面吗
用户54xxx30
用户54xxx30 17
2026-06-24 15:07
[微笑]

夜闌鸮無聲 回复 06-26 06:04
扎心了[哭笑不得]

阳光
阳光 16
2026-06-24 18:16
打破行业惯例的貌似是周深,还把国外酒店的钱给粉丝包了,好像是

牛顿 回复 06-25 04:08
包的头粉[得瑟]

不必有
不必有 15
2026-06-24 12:21
陈小春 喜欢
火舞昆虫
火舞昆虫 15
2026-06-24 18:32
薛之谦不仅退票,还包退来回票价酒店钱,山鸡哥算不上第一人。敬业倒是真的,老一辈的香港艺人艺德都差不到哪里去,毕竟那时候是真的卷,人品业务能力差点都难长红
莫天
莫天 15
2026-06-24 12:14
啊,他的歌挺好听的,我一零零后去KTV不会唱都得点来吼几句,评论区说他也配开演唱会的是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4
2026-06-24 09:55
家人们=大冤种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0
2026-06-24 10:17
是个人都明白,不是一锤子买卖,粉丝就是戏子的衣食父母,怎能得罪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9
2026-06-25 08:51
小春哥都没有几首歌,你们那么顶流出来开演唱会有几首歌?单依纯,黄霄云,刘宇宁这些
_ClariS
_ClariS 9
2026-06-24 12:25
就第一人了?老薛退几次了

粑粑去哪儿tengxun 回复 06-26 06:37
还退几次了?原来你们所谓的老薛这么会范错误,笑死我了

荷塘88268
荷塘88268 7
2026-06-25 09:26
感觉他一直被迫出来的,这岁数了,该放慢脚步了,演唱会,综艺,什么都参加,看着他憔悴和疲惫的。
诺诺诺诺言丶
诺诺诺诺言丶 6
2026-06-24 19:36
山鸡哥忘了这是内地 这样很容易让别人嫉恨上 我敢保证 只要与这事有关的帖子 估计它们已经请水军动手黑了
下雪天
下雪天 6
2026-06-24 07:44
山鸡哥,韦小宝,两个角色都挺经典的。看他爸去哪里的表现,像个实在人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5
2026-06-25 00:19
陈小春是很敬业的人!
东志 
东志  4
2026-06-24 14:58
山鸡哥还是可以的

可可 回复 06-25 09:31
[赞]

会跳舞的阿宝
会跳舞的阿宝 4
2026-06-25 11:50
陈小春这么多年骨子里一直是韦小宝或者说一直是山鸡。贪财,好色,但讲义气。为了讲义气又可以不贪财不好色。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4
2026-06-25 06:02
陈小春是歌星吗?
龙。。。。。
龙。。。。。 4
2026-06-25 17:16
拉倒吧,还洗呢,又不是第一次登台唱歌。哪里座位能卖不能卖他心里没数?他彩排的时候不知道后面会有观众?不是观众喊着退票,他能退。说白了吃相太难看,观众不愿意了
用户98xxx19
用户98xxx19 4
2026-06-24 16:56
第一个人我觉得应该是薛之谦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6-06-24 20:02
资本运作所导致的后果,他本人事先肯定不知道。
回家:种田!
回家:种田! 3
2026-06-24 19:36
山鸡哥,还是很有担当的!

可可 回复 06-25 09:32
[赞]

康哥
康哥 3
2026-06-24 23:04
仼何现场演唱会都不会去,这门票钱省下来可以喝好多酒!喜马拉雅一年收240随你选听,说真的我还是觉得欧美音乐好听点...
用户93xxx44
用户93xxx44 3
2026-06-24 22:41
我叫山鸡,基层的基。
斌斌
斌斌 3
2026-06-26 18:23
陈小春天王级别了,还没歌?说这话的人听过歌吗
dth1008
dth1008 2
2026-06-24 15:21
神啊!救救我吧![赞]
80后
80后 2
2026-06-24 07:25
[赞][赞][赞]
不含而立
不含而立 2
2026-06-24 17:20
粉丝其实都是这些明星的衣食父母
改个咩名好呢
改个咩名好呢 2
2026-06-24 15:03
朋友真多
随风
随风 2
2026-06-24 13:57
人丑做系也做作唱歌也难听
天柱
天柱 2
2026-06-26 07:37
神呀救救我吧 一大把年纪了
Min心
Min心 2
2026-06-24 12:34
说不准那些小屁孩以为风火海是一首歌呢[doge]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2
2026-06-24 10:39
太多人喊退钱,不退不得啊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
2026-06-25 06:12
不是专业歌手开演唱会?
哎!就你,等会!
哎!就你,等会! 2
2026-06-24 19:12
你们娜姐没挡,唱儿歌,比挡着都难受,没人说[微笑]
Asura
Asura 2
2026-06-24 18:51
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爱人都没有
用户37xxx18
用户37xxx18 2
2026-06-24 20:53
我没那种命
凤栖梧桐
凤栖梧桐 2
2026-06-25 09:08
陈小春是伴舞出道的
冥想者
冥想者 2
2026-06-24 17:44
别搞笑了!没有彩排吗?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6-26 17:37
算你狠
弹琴的牛
弹琴的牛 2
2026-06-26 07:11
说话都费劲还演唱会,掩唱会吧!
用户88xxx24
用户88xxx24 2
2026-06-25 22:16
消费降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飞飞围棋
飞飞围棋 2
2026-06-26 05:42
陈小春是歌手!是你给我一半的爱情。
黒城
黒城 2
2026-06-26 09:25
义气,过去的港星真的很多传统品质
喝牛奶的鱼
喝牛奶的鱼 2
2026-06-26 11:22
薛之谦雨天退票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24 20:32
人家好歹也是政协委员
中国崛起
中国崛起 1
2026-06-25 15:53
算你狠
失败的小镇做题家
失败的小镇做题家 1
2026-06-25 08:11
还可以了,不过陈小春唱歌确实一般般吧
胖虎
胖虎 1
2026-06-26 01:14
说他没歌的过分了啊,他出过好几张专辑的
松轩书狼
松轩书狼 1
2026-06-25 14:37
犯错了,然后道歉,就招人喜欢了?搁这犯错无所谓
榎榎
榎榎 1
2026-06-24 22:42
陈小春也出过专辑的好嘛
正能量怼杠精
正能量怼杠精 1
2026-06-25 18:02
老辈子的德行仍在上升
水泥自带村口集合
水泥自带村口集合 1
2026-06-25 08:17
扯那么多没用的,好像退了一样[流鼻涕]
用户70xxx52
用户70xxx52 1
2026-06-26 14:50
谁再骂陈小春,就是跟我过不去。草
♥透在骨子里的小花心づ。
♥透在骨子里的小花心づ。 1
2026-06-25 12:43
算你狠当时满大街都是
用户28xxx24
用户28xxx24 1
2026-06-26 09:39
但不能质疑的数量。质量也是很可观的,相对于现在很多歌手来说,他算是一个真正的歌手。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6-06-25 12:41
他歌真的还不错的,他来哈尔滨开场,哪怕就场一首算你狠我都去。
Jerry李
Jerry李 1
2026-06-26 08:30
谢娜和岳月鹏都能开演唱会,他不比他们强吗
910
910 1
2026-06-26 15:08
什么第一人啊😦,之前薛之谦不也退了,还退交通住宿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6-06-24 16:14
钟楚曦像夜总会女郎的那届春晚,陈小春出来吓了我一跳,丑的
夙愿
夙愿 1
2026-06-26 02:55
薛之谦不是退了两次还是几次吗
心碎傷情
心碎傷情 1
2026-06-26 07:33
薛之谦怎么说
要名字干什么
要名字干什么 1
2026-06-26 09:45
暑假都来挣那些学生小孩的钱了!反正这些小孩花钱不心疼!哈哈
老阳看世界
老阳看世界 1
2026-06-26 06:30
薛之谦不也退过吗
就是赖在粤语城市不去其他城市
就是赖在粤语城市不去其他城市
2026-06-25 01:25
华晨宇笑了,低端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026-06-24 20:00
牛仔裤外穿裙子,满脸横肉,一副痞子流氓模样,感觉像个打手。不过讲哥们义气,爱港爱国,政治上积极靠拢。
luck JM
luck JM
2026-06-26 08:39
人偶目的就是遮挡视线为假唱打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