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医脚 93 2026-06-24 15:46 香港人现在流行香港挣钱,深圳花。 John 回复 06-25 17:16 沒有錯,還有珠海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右脸左眼 回复 06-25 17:42 啥叫现在流行?早30年前就开始了——90年代香港搬砖工人都能跑深圳租个房子养个女人,毕竟90年代香港结婚办酒基本上就要花上百万了,而直到90年代末大陆女子给个三五万块、那就能上天了。
用户10xxx22 81 2026-06-24 19:10 中介费 8万,一次性付清。不保证每天有活做,也不保证会不会干两个月就辞退,更不保证被辞退后还帮你找另一份工作。中介公司 每个月都在内地招人往香港送,但是还要排队三个月到一年。你仔细想。 大鱼头 回复 06-25 01:44 物价太贵了,在当地生活,就30000的月薪,根本存不了什么。 用户10xxx93 回复 06-25 17:55 我们家保姆跟我说,香港20000多?我说你咋不去!!!
用户37xxx27 50 2026-06-24 23:25 深圳住了十几年了,经常去香港,我们这边五十元的旅馆,那边要500港币,一瓶矿泉水12块,你自己算算,三万港币的收入只相当于2500块人民币的购买力 将就的过吧 回复 用户10xxx94 06-25 05:48 那跟踩着存款买车有什么区别?又不是那边人,没有所谓的家乡情。没有必要委屈自己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5 02:18 在那边少点消费不行?
西瓜鱼 46 2026-06-24 20:04 亲戚大学毕业在伦敦找了一份工作,3000磅/月,和同事合租一个两居室,每人400磅/周,吃饭,水电气,网络,地铁等等每月1500磅左右,剩下的那点钱还不够在超市买件衣服。 點捌小熊猫 回复 用户15xxx48 06-24 20:50 你说的很多人是多少人?有没有一个比例[狗头]因为很多两个字很模糊,多少人叫很多?占比多少? 用户15xxx48 回复 06-24 20:37 为什么就这样还是很多人挤过去?
龙啸天下 40 2026-06-24 00:23 抛开消费谈薪资,你这就是耍流氓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5 02:19 叫你去买劳士? 用户10xxx91 回复 用户10xxx94 06-25 15:58 吃住行是不是消费?两菜饭三四十港币一份,㓥房三四千个月是不是消费?
军辰教育 19 2026-06-24 17:26 按香港的物价水平得除以5就相当于在内地的收入,所以必须香港挣钱内地花,要不然没有性价比[哭着笑]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回复 06-25 15:40 那内地挣钱该去哪儿花才有性价比?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回复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06-25 16:11 去印度花
用户38xxx09 16 2026-06-25 12:00 以前去面试过,月薪24000,面试成功后才知道先要交3万多中介费,转身就走 哟哟切克闹 回复 用户35xxx46 06-26 20:10 长期稳定?那人家还怎么分钱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6 19:30 如果长期稳定,一个半月收入买份工作也合理
用户10xxx50 12 2026-06-24 17:39 这工资不一定够你看病,这些工作的强度做过才知道。 夏紫衣 回复 06-24 23:45 是的,香港工作强度相当高,看过鱼档的杀鱼佬,基本没得息。要是内地同样饱和的工作量,收入并不会有太大差异
用户10xxx32 8 2026-06-25 07:32 一个洗碗的工资这么高? 用户14xxx09 回复 06-25 18:25 洗碗工1w5左右 百分百神圣一击率 回复 06-26 14:43 是的,问题在于没有地方住的。香港房价贵是出了名的。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8 2026-06-24 23:49 这几年UC视频,香港鹅还是泡沫饭盒,我这里N年前外卖就是PP5了 SEN 回复 用户10xxx94 06-25 07:54 差远了,耐热和毒性了解一下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5 02:24 大哥笑二哥。PP5不是塑料?
用户10xxx03 7 2026-06-24 23:39 香港一个饭盒五十港币,一月二三万港币不过份。除去一日三餐住宿也就万多港币 用户10xxx03 回复 用户10xxx94 06-25 20:50 没说包食包住哦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5 02:22 去住旅业还要自己贴钱
林桦 5 2026-06-26 14:34 我一朋友就在香港餐厅做厨师,定的三万但每月要给劳务公司一万块(提供集体宿舍)到手两万,问题是没休息天,每天6点干到晚上22点,包三餐,但说好听是厨师,却要干着厨师,洗碗,洗地板,上菜的活,除了不用他收钱,其他全包了,干满三个月就给回来一周(没工资)他说好累,如果房贷还清了就不去了。
用户13xxx57 4 2026-06-24 20:24 港币要乘 0.8,一个月 24000 人民币,扣掉香港高生活成本。估计中介也要扣点。一个月其实也就 15000 吧,内地大工也要 400 一天了。差不了多少 huangxl0629 回复 06-24 22:16 港租房贵,房子又小
嘎嘣无人深空两千七 4 2026-06-25 13:36 保姆月薪两万八,上个月看到一则新闻好几个评论说他亲戚招的住家保姆月薪只有5000啥活都干,到底哪个是真的? 用户14xxx09 回复 06-25 18:24 菲佣月薪5000。包吃住。两万八的是月嫂 用户10xxx91 回复 06-25 16:03 香港法定时最低时薪40元港币,你算算全职月薪最低多少?当然,黑工5000有没有人干就不清楚了。
用户10xxx78 2 2026-06-24 22:15 新界等偏远地区 私人屋苑合租主卧:160–200呎(15–19㎡)电梯小区房; 小型村屋单间:200–250呎(18–23㎡),步行到地铁站稍远; 青年宿舍单人房:180–240呎,包水电wifi,但有年龄、最长5年居住限制。 三
一路有你 1 2026-06-24 23:37 香港还有地方修房子没[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82 回复 06-26 22:18 有地方修,但被资本控制了,不让开发,深圳罗湖囗岸过香港那边大把的空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