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贝利咱没赶上,老一代人说是就是,估计也确实不错。马拉多纳咱赶上了,一个有他球队就是冠军,没他球队不说垫底也是副班长,当之无愧。当年的大罗是姆巴佩的速度,维埃里的冲击力,内马尔的技术,完全有球王的资质,只不过有法国世界杯的莫名哑火,完蛋了。齐达内如果没那一头,再捧个世界杯也够。一直也不认为梅西是球王,因为现代的严格判罚造就了梅西,如果马拉多纳时代,梅西的技术再好,以他的身体条件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成就。不过本届世界杯前两场我的观点有了松动,一个快四十的老头,能进五个也是没谁了,如果这种状态保持下去,淘汰赛保持场场有助攻或者进球,走到最后,球王也该不得不承认有人家一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