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以后还会有人拍吗?” “我想不会了” 这是电影《抓特务》公映第四天,该片编剧史

“以后还会有人拍吗?”
“我想不会了”
这是电影《抓特务》公映第四天,该片编剧史建全说的话。
我想说:“你老大可放心,以后会有人拍,还会拍的更好。”
电影《抓特务》上映快4天了,票房还没破亿,不但导演急了,编剧也急了。
这也能理解。
毕竟这部电影请的大牌明星太多,投资成本巨大,想回本票房至少要8亿,可市场现在预测最终总票房仅 1.3 亿。
你说他们能不急吗?
票房不好,以前怪观众不懂艺术。
那《阿嫲的情书》快19亿的票房怎么说?这还是一部潮汕方言的电影。
我作为江西客家人,离潮汕不远,但也听不懂潮汕话,必须要看字幕才能明白讲了什么。
一般来说,电影采用方言会增加了观影难度,劝退一部分观影人群。
可事实是,它的票房一路高歌。
到昨天,上映54天了,单日票房还有750多万,高过《抓特务》500多万的票房一大截。
从这点可以说明一个问题:不是观众不懂艺术,而是观众不傻了。
不再因为某部电影是大牌导演导的,有几个大牌明星在里面,就无脑冲进影院观看。
电影,说到底是一种体验。
无论有无名导,有无大明星,能给观众好故事,好体验,好观感的才是好电影。
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

蟋蟀爸爸
蟋蟀爸爸 13
2026-06-26 08:27
这个年代题材没选好肯定不行,阿麼的情书是带有年代情感的故事,戳中多少海外华人的心灵深处以及我国沿海侨乡侨情共呜感特强
如风卷云
如风卷云 11
2026-06-24 22:06
不是演员表演的问题,不是编剧的故事不好,甚至电影的叙述和画面都可以。但是,冯裤子自己把观众缘败尽了。他的导演技术还是可以的,但是,人太臭了。狂妄、傲慢。现在还有几个观众愿意为他的电影买单。
朱雀
朱雀 7
2026-06-24 22:37
现在的人都在猎奇中找寻感动,抓特务里没有这个点,肯定完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7
2026-06-26 17:01
观众多看一部还是少看一部电影,对自己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对于想以此圈钱的你们,那可就影响大喽!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6
2026-06-25 20:57
同样的原著感觉当初电视剧版王志文饰演的特务和刘佩琦演的警察印象都很深剧情也很复杂吸引人。
江东逸民
江东逸民 5
2026-06-24 21:38
爱拍不拍,你不拍,有的是人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