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极必反,凡事都是如此。
所以不要怕物极,就怕他不极。
就好像黄金,他真跌到100块钱,
我反倒不怕,我甚至会很开心。
这样就可以满仓干了。
房价也一样,我跟别人不一样,
很多人手里有房,就怕房子跌,
我从不考虑沉没成本,所以我不怕他暴跌,
他暴跌到10万块一套,我也满仓干,
先买他100套再说,大不了租出去。
我就怕他阴跌,这样最恶心人了。
物极必反,凡事都是如此。
所以不要怕物极,就怕他不极。
就好像黄金,他真跌到100块钱,
我反倒不怕,我甚至会很开心。
这样就可以满仓干了。
房价也一样,我跟别人不一样,
很多人手里有房,就怕房子跌,
我从不考虑沉没成本,所以我不怕他暴跌,
他暴跌到10万块一套,我也满仓干,
先买他100套再说,大不了租出去。
我就怕他阴跌,这样最恶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