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n平台放量前夕,英伟达发文详细介绍了自家最新ai服务器,所使用的45°c全面也冷技术ai芯片是gb200、b200,单卡功耗飙升到1000w以上,传统风冷散热不行了,只能用纯液冷是唯一解,什么金刚石散热都是鬼扯。。。看今天液冷板块给不给预期了,前排还是英维克和工业富联这种,看下给不给协同作用,有几个股票这几天就提前涨了
rubin平台放量前夕,英伟达发文详细介绍了自家最新ai服务器,所使用的45°c全面也冷技术ai芯片是gb200、b200,单卡功耗飙升到1000w以上,传统风冷散热不行了,只能用纯液冷是唯一解,什么金刚石散热都是鬼扯。。。看今天液冷板块给不给预期了,前排还是英维克和工业富联这种,看下给不给协同作用,有几个股票这几天就提前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