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有人说,乌克兰已经打到莫斯科了,俄罗斯为什么还不扔核弹? 道理很简

有人说,乌克兰已经打到莫斯科了,俄罗斯为什么还不扔核弹?
道理很简单,首先必须明白,战争是你俄罗斯发动在先,别人只是在还击。如果别人主动攻击你俄罗斯就不一样了?你出于保家卫国自卫还击扔了道理说的过去,就像当年德国侵略苏联,一天占领莫斯科,此时扔核武器无话可说,情有可原。
其实俄罗斯高层官员比你更着急想打赢战争,能不能扔这玩意儿?乌克兰后面支援者看的比你清楚百信,北约不怕俄罗斯扔核弹你怕什么呢?核弹这玩意儿一扔就没有回头路,扔了仍然赢不了就进了死胡同,神仙也救不你。其次美西方国家联手用核弹反击你怎么办?再说科技落后更不能动这玩意儿,一旦拦截在本土爆炸了怎么办?
所以说有些人不要信口开河,看热闹不嫌事大,动不动拿核武器说事?俄罗斯高层官员看的比谁都清楚,乌克兰和后面的北约团队也看的也一样清清楚楚,那么容易扔核武器谁不怕死还在后面拱火呢?那不是在找死?
谁动这玩意儿自取早灭亡,根本玩不得的事!

评论列表

枫叶
枫叶 10
2026-06-24 17:28
就凭乌个兰打到最后一个人也到不了莫斯科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4 22:24
人家保家卫国,只守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对莫斯科那破地方没兴趣!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5
2026-06-25 07:01
分析正确。俄扔核,你怕美西方扔吗?核对轰,愚之更愚也!!!常规战打不胜也就要退步了,为了本国人民和地球安全!美在日二战时扔,是正义战争!
青阳
青阳 5
2026-06-24 17:23
美欧从原苏联,到现在的俄罗斯,在其周边国家,扶植反对派,搞颜色革命,一直动作不断,并成功在22年由小丑这个代理人点燃了俄乌冲突。凡断章取义,一直黑俄罗斯,美化美欧,小丑政府的,基本是公知,殖人,可从其过往小作文验证

9587 回复 06-24 19:28
人家国内宪法规定,得选票多者执政。在你眼中咋又变成颜色革命了?你可以让大俄颜革特朗普啊[捂脸哭]

czqkof 回复 06-25 03:26
那俄罗斯也可以搞颜色革命嘛,结果你14年吞并克里米亚,22年又吞并乌东四州,这下彻底与乌克兰不死不休了。再说苏联没解体前打盟友,1956年匈牙利,1968年捷克斯洛伐克,1979年阿富汗。解体后打前苏联加盟国,1993年摩尔多瓦,2008年格鲁吉亚,2014年、2022年乌克兰,周边国家是害怕主动逃离,不是颜色革命。

芙蓉冬雨
芙蓉冬雨 4
2026-06-25 04:27
你看美国和日本现在是什么情况?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4
2026-06-24 16:58
压到极限迟早会核爆[哭着笑]
枫叶
枫叶 3
2026-06-25 21:55
乌粉天天吹牛逼喝乌鸡汤!收回丢失的领土再吹吧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2026-06-26 03:42
今天扔了乌克兰,明天韩日伊德澳加全部拥核。没核会死的冤
好运来
好运来
2026-06-26 09:31
美国动核了,